最新新闻:

刘翔和无人机赛跑步,被调侃姿势不像奥运冠军,锻炼身体疑备孕

时间:2020-11-01 16:16:35来源:自从有了车

10月30日,奥运冠军刘翔在他的个人平台上发布了一段短视频,视频中他在一片风景如画的绿色土地上轻快地奔跑。

37岁的刘翔戴着鸭舌帽,穿着宽松的黑色夹克和灰色裤子,无人机拍下了他在草地上奔跑的情景,有时他跑得很快,有时他在镜头前开心地微笑,整个人都处于充满活力的状态。

这段短视频在网上发布后,迅速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响应,一些网友留言说“老刘很洋气,和无人机比赛”,有网友调侃道:“你就用这个跑步姿势获得奥运冠军的吗?”还有网友纷纷议论:“这是为了备孕吗?”

在刘翔最近参加的一档综艺节目中,当主持人问他是否有要孩子的计划时,他说“说不定节目结束后就许会有”,这引起了观众的欢呼,后来,刘翔还表示,无论孩子将来想选择什么样的行业发展,他都会尊重孩子的想法。

最近,有媒体拍到刘翔和他的妻子吴莎穿着黑绿相间的运动服,当看她的腹部时,可以看到她的腹部有点鼓起来,刘翔和吴莎结婚已经好几年了,如果他们在这个时候怀孕了,那将是锦上添花。

我们祝福刘翔和吴莎在未来的生活中更加甜蜜和温暖,祝愿他们可以尽快从二人世界升级到三口之家,也希望当有好消息的时候,可以和网友们分享这个喜悦。对此,你怎么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