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坚果壳你都扔了?那可是养花的好宝贝,跟着养护专家学起来吧

时间:2020-11-01 08:17:21来源:林夕说车

夏天来啦,许多 花友都喜爱在家里养上几株盆栽植物花卉,不但能够点缀住宅,还能净化空气,而且在保养花卉的全过程中还能陶冶性情。但由于高温天气的缘故,许多 花友都说盆栽植物花卉不太好养,非常非常容易枯黄烂根,今日我就教大伙儿一个小窍门,用于养花卉实际效果特别好。

那便是大家日常生活的坚果壳,别再把它扔了,可惜,那但是种花的好宝贝,养啥旺啥。许多 花卉枯黄根烂最关键的缘故便是由于浇水过多,非常是针对初学者而言,由于不了解花卉的习性,因此一不小心就会浇水过多,我们可以在盆体垫一些坚果壳,能够将不必要的水分排出去,提升土壤层的排水管道性和透气性能。

自然,大家还可以将坚果壳磨碎,随后掺和在土壤层里,由于坚果壳带有很高的营养元素,在浇水的全过程中这种营养物质就会蒸发出去提供花卉消化吸收,让花卉维持充裕的营养物质。还可以铺一些坚果壳在土壤层表层,不但提升了观赏性,并且浇水的情况下还不容易验出土壤层,维持整洁。

喜爱种花的花友能够试着一下这类小窍门,假如你有没有什么种花工作经验还可以在下面的评价框和大伙儿一起共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