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甜馨才是翻盘式长大,小时候丑萌可爱,如今穿旗袍美成妈妈翻版

时间:2020-10-31 20:16:10来源:雷霆牛娱乐

相信很多人都曾经非常喜欢李小璐吧,她长得好看,演技也是相当不错的,因此获得了很多人的喜欢,曾经的她和贾乃亮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奈何现在却是变得支离破碎,很多人都在关注李小璐的女儿,她才是真的“翻盘式”长大,小的时候被网友评价是丑萌可爱,但是现在穿着旗袍的样子,却是没成了翻版的妈妈。

李小璐年纪轻轻就获得了影后级别的人物,当年可以说是红到发紫一般的存在,当年和贾乃亮结婚也是轰轰烈烈的,我们都知道贾乃亮非常宠爱李小璐,可是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的感情终究是没有走到最后,不过两人即便是离婚,也都是非常疼爱他们的女儿甜馨,这应该也是他们最大的牵绊了。

小的时候,甜馨和自己的爸爸上过亲子类的综艺节目,表现很出彩,她小小年纪就非常善于表达自己的看法,只是颜值不被大家所喜欢,那个时候她的年纪还小,皮肤也是黑黑的,被网友吐槽长得不好看,不过五官长大以后的她则是变得特别好看,给人一种很呆萌可爱的感觉。

下了节目以后,甜馨就很少登上综艺节目,而是跟着自己的妈妈生活,过着简单的生活,不过她的生活也是很丰富的,不仅学习很棒,最重要的是跳舞什么的也很在行,很多人都说甜馨才是“翻盘式长大”,可能小的时候颜值不被大家所喜欢,但是现在却是非常美丽。

如今的甜馨已经八岁了,长得很可爱,贾乃亮和李小璐双双为其庆生,还骄傲表示女儿考了双百分,李小璐还晒出了甜馨穿着旗袍的样子,非常漂亮和甜美,而且五官来看和自己的妈妈越来越相似了,网友直呼这是美成了翻版的妈妈吧,太好看了,你觉得甜馨的变化大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