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种“基因”叫邓伦母子,本以为儿子够帅了,不料妈妈才是高颜值

时间:2020-10-14 14:17:15来源:梦下清风若

在如今这个社会,颜值就是王道,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也是很注意自己的形象。

普通人都如此,更何况是娱乐圈中的明星。

在娱乐圈中,只要你长得够好看,总会从众人中脱颖而出,在力捧下成为粉丝们追捧的对象。

说起长得帅气的男星,娱乐圈里也是挺多,不过又帅又红的屈指可数,然而邓伦就是其中一位。

邓伦是很多女孩子心中的“白月光”、“男神”。

他演技好,长得又高大帅气,关键是一个男孩子皮肤怎么那么白,让女孩子看了都忍不住羡慕。

01

出生于1992年的邓伦,从小在河北石家庄的一个小地方长大。

不过由于出生在军人家庭,所以邓伦从小一直都过着循规蹈矩的生活。

或许在18岁之前,邓伦都曾为想过自己将来能成为明星。

有一次,朋友带他去剧组现场看拍摄,没想到演员们的表演触动了邓伦的心。

自此,在他内心深处就有了个想当演员的想法,决定高中毕业后报考艺术学校。

当他把想法告诉家人后,却遭到父母极力阻止,娱乐圈水太深,父母不愿儿子深陷其中。

02

虽然父母很反对,但邓伦却得到姥姥支持,姥姥知道邓伦从小就独立倔强,认准的事很难再回头。

在姥姥从中劝说下,父母终于答应邓伦学表演。

经过自己努力,邓伦顺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经过4年学习和历练,邓伦顺利毕业,带着一腔热血进入演艺圈发展。

殊不知娱乐圈是个很现实的地方,刚出道的邓伦接的都是一些小角色,让他多年没有名气。

后来在《十五年等待候鸟》这部剧中,戏份才多一些,让人记住了这个帅气的邓伦。

03

之后戏约不断,出演的都是一些热播剧,《欢乐颂》中饰演谢童,《楚乔传》中的萧策。

又凭借《一千零一夜》和《香蜜沉沉烬如霜》邓伦的人气和热度越来越高。

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时,邓伦和女演员李沁传出绯闻。

其实两人之间并没有产生过感情,只是节目效果罢了,邓伦的4段恋情对方是这4位。

邓伦的第一任女友是徐晓璐,两人是老乡,在没成名前就已分手了。

第二段感情是在拍摄《待嫁老爸》时与白卉子因戏生情,不过两人都很低调,也是不被大家所知。

第三段感情仍是因戏结缘,对方是女演员周楚楚,这段恋情男方从未提起,但女方的社交平台上有两人点点滴滴。

第四段感情就是与金晨的姐弟恋了,两人都是好演员,也十分般配,但相恋没多久便分手,原因不知。

04

邓伦出道没多久,感情和绯闻也是不少,谁叫邓伦颜值高。

皮肤白皙不说,那一双丹凤眼就足以迷倒万千少女了。

邓伦长这么帅,到底是遗传了爸爸还是妈妈,其实都是妈妈的功劳。

从这张老照片中也是可以清楚的看到邓伦妈妈的模样,这颜值惊艳众人,一点不输女星。

邓伦妈妈笑起来的样子也太迷人了吧。

难怪邓伦长得那么帅,原来妈妈的颜值更高,只遗传了妈妈的“括号唇”,就帅到犯规了!

原创作品,如发现抄袭洗稿必究。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