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她是TVB五美之一,未婚生子成单亲妈妈,今48岁胖到不敢认

时间:2020-10-14 14:16:37来源:历史金皇宫

姚莹莹出生于新加坡,姚莹莹从小就有着美丽的长相和不错的身材,而这些也为后来姚莹莹的选美定下了良好的基础。

有着不错基础的姚莹莹在1991年以“新加坡小姐”冠军的身份参加了环球小姐,通过环球小姐的比赛,姚莹莹来到的香港发展。

来到香港的姚莹莹在1992年,搭档刘德华出演了MV《真我风采》,靠着这个MV姚莹莹被无线艺员训练班选中参加培训,在无线训练班学习结束后,姚莹莹签约无线,开始进入娱乐圈发展。

02

在签约了无线后,姚莹莹也是得到了无线的力捧,在1998年,姚莹莹出演了影视剧《天地豪情》,在这部剧里,姚莹莹与罗嘉良搭档,两人的搭档获得了万千星辉最佳拍档。

同时姚莹莹通过这部剧成为了TVB五美之一,在获得TVB五美这个荣誉后,姚莹莹的事业也是开始了缓慢发展,但是姚莹莹的发展不是很顺利,姚莹莹的大部分角色都是配角。

而出演配角的姚莹莹事业也是不温不火的,并且姚莹莹唯一让人记忆深刻的就是她在《寻秦记》里面出演的朱姬,这个角色给大家留下了印象。

但是之后姚莹莹的事业也是没有了什么太大的反应,除了事业外,姚莹莹的感情也没有那么的顺利,未婚先孕并产子。

03

姚莹莹对待感情是非常的忠诚,姚莹莹在入行后不久,就认识了第一任男友,姚莹莹的男友是一名化妆师。

两人走到一起后也是非常的甜蜜,而且姚莹莹在恋爱期间,因为太过于注重感情,连自己的事业都不管了。

而为了感情不顾事业的姚莹莹还是没有挽留住这段感情,在进入2000年后,相恋了八年的男友向姚莹莹提出了分手。

而这个消息也是让姚莹莹难以接受,接受不了这个消息的姚莹莹为此也是食欲大跌,整个人都没有了精神。

而在走出第一段情伤之后,姚莹莹再次找到了一位圈外男友,而再次恋爱的姚莹莹也是非常的低调,虽然低调,但是这段感情还是很幸福。

而且大家也都以为姚莹莹会走到了最后的时候,这段感情也没有收获幸福,在2011年,与男友相恋八年的姚莹莹为男友生下了一个儿子。

可是就算姚莹莹生下一个孩子,姚莹莹也没有得到该有的名分,而且在生下这个孩子的时候,姚莹莹没有结婚,而这个孩子也是未婚先孕。

因为未婚先孕还没有得到该有的名分,重要的是,外界也不知道姚莹莹的男友是谁,而这么多年过去了,姚莹莹也只能独自抚养儿子长大。

04

而且到如今,姚莹莹也是很少出现在大众的面前了,绝大部分的时间都转移到了家庭,并且在姚莹莹的社交平台上,也基本都是围绕着家庭。

而到现在的姚莹莹也是和以前不一样了,现在的姚莹莹发福了,和当初的姚莹莹简直是两个人,发福的姚莹莹让很多人都说认不出来了。

现在48岁的姚莹莹变化太大了,真是物是人非,谁也没想到曾经的TVB五美之一的姚莹莹如今的胖的认不出来了。

而且姚莹莹也不值得可怜,当初的姚莹莹有着很好的前途,却因为爱情放弃了事业,后来更是未婚先孕生下孩子,也是可惜了,为爱情牺牲事业,令人惋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