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悦宝贝|准爸爸分娩体验,是男人就坚持到10级

时间:2020-10-14 12:17:45来源:悦宝贝TV官博

曹鹤阳

爱幼星分享

长相斯文帅气,

师承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先生。

表演自然、灵活,

很有特点,作品有时代感。

他就是曹鹤阳,今日做客《悦宝贝》,

分享台上与台下的他有哪些不同

辣妈驾到

不能忽视的产检项目!

血常规

检查孕妈是否患有贫血症状,贫血会导致免疫力下降,疲惫感增强,严重者会影响胎儿的发育,切不可大意;

尿常规

检查孕妈是否患有妊娠糖尿病,肾脏功能是否正常,功能是否健全;

NT检查(12周)

NT检查是通过检测胎儿后颈透明带的厚度,检测妊娠焦躁阶段染色体是否存在异样或胎儿是否有其他异常;

唐筛(检查16周)

检查胎儿是否患有唐氏综合症,也就是“先天愚型”或“21三体综合症”,是孕检中最重要的检测项目,关系到胎儿出生后智力是否正常;

四维彩超(20周)

主要通过胎儿的头围、腹围、大腿骨长度和脊柱的检测,观察胎儿是否有先天发育异常;

糖筛检查(24周)

抽血做耐糖测试,检测孕妈是否患有妊娠糖尿病,如果要注意饮食习惯,合理安排膳食。

产检四大项的区別

NT检查(12周)

NT检查指的是胎儿颈后透明带检查,检查目的是为了在妊娠较早阶段诊断染色体疾病和发现多种原因造成的胎儿异常。

唐筛检查(16周)

唐氏筛査是唐氏综合征产前筛选检查的简称。目的是通过化验孕妇的血液,母体血清等方面来判断胎儿患先天愚型、神经管缺陷的危险系数。

大排畸(20周)

大排畸是指超声胎儿畸形筛查。大排畸的检查方式有两种,分别是三维彩超和四维彩超,大排畸的检查可以对胎儿某些器官结构和胎儿的附属物进行立体成像显示,大大増加了胎儿畸形的检出率。

糖筛检查(24周)

糖筛是指筛查孕妇是否有出现妊娠期糖尿病,而这种筛查通常是在怀孕24到28周之间进行的一项产检。医生会根据孕妇的三次血液进行检测,看是否患有妊娠期糖尿病。

锁定今晚《悦宝贝》,满满的干货呦,让准妈妈们足够了解孕期中的产检。

//

//

男士体验分娩全过程

痛到无法呼吸

当宝宝出生的那一刻

才知道老婆有多么的不容易

当女人不易,当妈妈更不易

一定要珍惜你身边的女人

萌宝星料理

鸡肝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磷、铁、锌、维生素A、B族维生素,其中铁含量尤其丰富,是宝宝补铁的理想食物。

芦笋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维生素A及硒、铁、锰、锌等微量元素。硒元素非常高,高纤维食物,具有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土豆含丰富的维生素B族、蛋白质,和丰富的膳食纤维、矿物质、促进胃肠蠕动,搭配配方奶让宝宝的营养更全面,吃起来清香爽滑。

鸡肝撞上芦笋

碰撞出不一样的美味料理

今日星主厨曹鹤阳带来

鸡肝饼佐芦笋浓汤

快跟着节目

一起做起来吧

精彩抢先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