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定档!爷青回变爷青结,网友:永生难忘

时间:2020-10-10 16:16:27来源:次元岛

说到日本经典动漫,《数码宝贝》绝对排得上号,这部陪着90后成长的动漫,在昨日发布了数码宝贝20周年剧场版的首张中文海报,片名为《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并于10月30日在国内上映,很多网友看见这个热搜,纷纷激动留言,爷的青春回来啦~

从发布的海报来看,背景颜色和人物造型非常符合“最后的告别”,明亮的橙色搭配延伸的数码网格,有一种未来无止境的既视感。画面中长大的太一穿着熟悉的服装,右手握着护目镜,左手牵着亚古兽,双方注视着彼此,仿佛回到了20年前,初遇对方时的温情,而在这场最后的冒险里,他们又会经历怎样的故事,非常值得期待。

除太一和亚古兽外,这些「初代召唤的孩子」都会出现,二十年过去,他们有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踏上了不同的人生轨迹。本以为数码宝贝会一直陪伴他们,但人总有长大的一天,孩童拥有的希望力量即将消散,和数码宝贝分别的时间也会到来,为解决「被选中的孩子」昏迷事件,他们将与一只名叫厄俄斯兽的数码宝贝交战,到时又能见到究极进化的亚古兽和加鲁鲁兽,大家有没有很激动呢?

《数码宝贝》自开播到现在已有20年,虽然后来的作品看着很没意思,但不能否认第一部的经典无可替代,而这次的剧场版,据说是由打造初代《数码宝贝》的团队亲自操刀,有了前作质量的保障,剧情和制作方面不用担心,另外主题曲也沿用了《Butter-Fly》,进化音乐《Brave Heart》也不会少,到时熟悉的旋律一响起,瞬间梦回童年,想必很多人会泪洒当场。

现在回顾《数码宝贝》,就是一群小学生和数码宝贝拯救异世界的故事,只是听着可能没新意,其中包含的亲情、友情、羁绊、正义,却是很多动漫不能比的,所以才能在回归之际,受到众人欢迎,因为这次结束,相当于一代人的童年就完结了,爷青回变爷青结,虽无可奈何,但也只能接受,毕竟时光不可逆,唯有继续前进。

另外此作于2020年2月21日在日本上映,截至目前豆瓣评分7.8,粉丝观影多为好评,甚至有人写出长评夸赞,既然口碑不错,那么就静等10月30日,和《数码宝贝》做最后告别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