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课程升级 | 不想让宝宝智力输在起跑线?“Baby body婴幼儿运动课程”开启全新早教时代!

时间:2020-10-10 08:16:32来源:运动宝贝早教总部

喜欢杨幂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在综艺节目杨幂给小糯米打电话时,小糯米用娴熟的英语喊道“妈咪,I love you。”1岁半就会3种语言,唱歌、跳舞、表演节目都没问题,小糯米的智商可谓是出奇的高。连杨幂都调侃道,小糯米可能5岁之后自己的英文水平就赶不上她了。

家长们可能会好奇,为什么明星家的宝宝能在某些方面超越普通家庭宝宝呢?就像杨幂做客金星秀时说,小糯米6个月就上早教了,他们牢牢把握住了宝宝早教的最佳时间!

黄金

时期

0-2岁阶段,宝宝的大脑功能尚未定型,“可塑性”处于峰值。这个时期,宝宝所掌握的认知越丰富,大脑神经突触越能快速发达,也就会“越聪明”。由此可见,早期教育对宝宝的后天发育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01

Babybody婴幼儿运动课程

运动宝贝

这时,运动宝贝精心研发的Baby body婴幼儿运动课程应运而生。

根据对月龄的划分,课程为0-2岁宝宝量身定制,以婴幼儿运动神经传导功能特征为理论基础,认知婴幼儿运动神经传导速度MNCV的数值参考,又结合婴幼儿生理特点分析各神经MNCV发育规律编写而成,为宝宝的聪明机灵打下坚实基础。

02

课程内容

运动宝贝

1

 96个触感游戏

2

96种大运动器械组合

3

48种光感游戏

4

24种运动神经放松

5

14大球类运动游戏

6

12种布料触感刺激

03

课程环节

运动宝贝

01

唤醒仪式——happybaby

唤醒肌肉张力

培养节奏感

02

手偶小剧场——运动口号

进行指令和动作练习

培养语言表达能力、自我意识

03

14大婴幼儿安全球类游戏

身体协调性

培养认知能力、爬行能力

04

Mental心智——96节触感游戏

触觉刺激

手部小关节的灵活性

05

Social  社交互动——光感游戏

感受集体氛围

触觉刺激提高皮肤敏感度、光感刺激提高安全感

06

大运动——器械组合

培养大肢体运动能力

07

运动神经放松

视觉追踪能力、视觉分辨能力

安抚情绪肌肉放松

美国著名脑科学家格伦多曼的实验结果:儿童脑力究竟能发展到何种程度,并非完全由父母遗传决定的,而是取决于生命最初几年里所受的教育。

家长们不要错过这一黄金时期,选择Baby body婴幼儿运动课程,能够更好助力宝宝生理心智、语言能力、肢体锻炼等发育,激发宝宝的潜能,让宝宝健康聪明的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