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出道几十年代表作无数,年至45一直未婚,女神的妈妈快急疯了

时间:2020-10-09 20:16:16来源:柠栀丶weijun

对于佘诗曼来说,她其实在事业上发展得还是比较好的。出道多年的她也有了多部代表作,前有《金枝欲孽》,后有《延禧攻略》,佘诗曼可谓是将宫廷女人的内在则演绎的淋漓尽致。但是时光一刻也没有停止地向前奔跑着,因此哪怕佘诗曼保养得再好,但是她也已经45岁了。只不过在她的多年保养之下,时光对她也是格外的温柔。她看起来不像是一个45岁的女人,反而像一个30不到的女性,因此这种极好的皮肤状态也让很多人感到羡慕了。

女神就是女神,不管干什么都有着十足的女神范儿,但是佘诗曼很显然并不怎么接地气。因为她已经到了45岁,但是却没有结婚。按世俗的目光来看,45岁还不结婚,明显是一个不太正常的举动。但是女神的思想可能跟一般人有一些不同的,所以她也没有觉得这是一个多大的事情。可是她的妈妈则感到非常的着急。

说实话,佘诗曼的妈妈已经担心这件事情很久很久了。也许正是因为佘诗曼小的时候经历过父亲去世的事情,所以佘诗曼才会觉得一个家当中有一个男人固然好,但是没有的话似乎也不会太绝望。但话又说回来,她的父亲不在的时候,佘诗曼也不过才五岁而已。她的妈妈凭借着一己之力硬生生的将这个家给扛了起来,所以对于佘诗曼来说,可能她妈妈起到的影响以及作用是非常非常大的。

这些影响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好的一面就是佘诗曼从小就学会了独立,她知道想要获得一样自己喜欢并且想要的东西一定只能靠自己的双手去争取。但是如此独立的性格也让她觉得有男人跟没男人都是无所谓的,毕竟她可以凭借着自己的能力养活自己,为什么要委屈自己去讨好一个男人呢?因此哪怕女神已经45岁了,但是依旧在感情方面还没有什么着落。也许对于佘诗曼而言,她未来的伴侣就是自己的事业吧。

毕竟陪伴她最长的就是事业了,在一开始的《金枝欲孽》当中,她所扮演的尔敦确确实实成为了很多人心目当中难以抹去的存在。而在延禧攻略里面,她又凭借着精湛的演技让无数人眼前一亮。所以在表演的过程当中不断地超越自己,也许这就是佘诗曼对自己最大的温柔了。只不过她也表示过自己并不是不想结婚,而是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人。

对于佘诗曼来说,她已经不怎么缺钱了,她也不缺地位,所以她在等的也许就是那个跟她能够产生心理共鸣的人出现吧。这种人可遇不可求,但是对于女神来说,哪怕一辈子遇不到,那也是要继续等下去的。不然的话,之前的那一些努力不就白费了吗?只不过她的妈妈很明显没有理解也无法理解女神的这些想法,不然她也不会那么着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