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香玉二婚老公近照曝光,俩人是姐弟恋,他们的宝贝儿子十六岁了

时间:2020-10-03 10:16:12来源:海屿说影视

王为念并非是主持人出身,他毕业于山西省艺术学校,毕业后他被分配到山西省晋剧院,后来进入中央电视台,在央视春晚导演组工作多年,提到王为念很多人都会想起豫剧表演艺术家小香玉,王为念和小香玉曾经是一对模范夫妻,两个人一个导,一个演,在事业上珠联璧合,在感情上相互扶持。

小香玉第一任丈夫是大名鼎鼎的王为念,1959年5月1日出生于山西太原。大家称他王导,电视导演、嘉宾主持、节目策划。

王为念多次担任国内多档大型娱乐节目的编剧和导演。闲暇时喜欢创作写书,2012年出版《念叨念叨:给爱情一个说法》受追捧。

小香玉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认识了当时在山西黄河电视台“娱乐门”做主持人的王为念,两人相识时王为念与妻子早就离婚多年,那时的王为念还是孤身一人,之后,两人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后成为了恋人。

用小香玉的话说,王为念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男人,他一个人可以顶六个人用。

王为念为了帮助小香玉办艺术学校,是出钱又出力,王为念在1995年的时候出资数百万为小香玉办学校,在一个小时之内就帮小香玉把学校的所有手续都办完了。他们共同把小香玉艺术学校的孩子带到了央视春晚的舞台上。

如今被称为情感达人的王为念,曾经有着刻骨铭心的感情,因为爱过,经历过,才有了现在节目中的感同身受。

那么,小香玉当年跟前夫王为念为什么离婚?

结婚后,他们在事业上比翼双飞共同进步。

但在婚姻第四个年头两人感情出现了问题,原因很简单,就是不断地争吵,不断地不理解,最后感觉彼此都累了,2004年和平协商办理了离婚手续。

于是2004年他们离婚了,王为念将所有财产都留给了她。

爱得越深,伤得越重。王为念多年都无法走出那阴影,因为他舍不得这段感情。

其实,小香玉个性急躁,好强,从不认“输,而这,对婚姻也是致命的伤害。

不过好在王为念在主持界找到了事业的第二春,与小香玉离婚后不久,他就进入北京电视台,与王芳合作主持了《谁在说》,节目播出后反响非常好。

这个节目也奠定了王为念在主持界的地位,他与王芳的合作也越来越默契,离开北京电视台后,两个人又开始在《大王小王》《马兰花开》等多档节目合作,节目都有着不错的收视率如今的王为念已经是国内知名主持人了。

如今已经61岁的王为念还是一个人生活。

但是他也是一个热爱生活热爱自己工作的人,在节目中还是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快乐,不久前还在节目中和大家一起跳《无价之戒》,虽然年事已高,但是依然充满活力。

陈百玲现在的丈夫是樊泽峰。

小香玉的现任老公樊泽峰是个生意人,多年在山西经营生意,小她几岁,属于人们常说的“姐弟恋”,夫妇俩婚后育有一子,一家三口生活的非常幸福。

离婚后,陈百玲也表示自己也是非常感谢王为念的,在两个人一起的那十年,王为念一直都在帮助自己,自己的成功离不开王为念的帮助,但是两个人的性格却并不合适。

陈百玲现在的丈夫是樊泽峰,是通过朋友的介绍而相识,原本的樊泽峰也一直非常喜欢陈百玲,是陈百玲的粉丝。

樊泽峰的年龄比陈百玲小,但是对陈百玲却足够喜欢,相识后就开始对陈百玲进行了锲而不舍的追求,最后陈百玲还是被樊泽峰的柔情蜜意所打动,这段姐弟恋就此开始了。

女大男小的爱情,并且是和粉丝恋爱其实也是非常危险的,粉丝对于偶像的崇拜毕竟是有滤镜的,但是好在樊泽峰对陈百玲始终不离不弃,两个人也成功的走向了婚姻的殿堂。

结婚后,陈百玲就为樊泽峰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现如今一家三口的生活也是十分的幸福美满。

小香玉是个儿子控。

即使是在节目中看到儿子的照片也是眉飞色舞,还不停的对着儿子照片送去飞吻,还对身边的人说,你看我儿子。

小香玉说,我儿子长得跟他爹一样。

小香玉宝贝儿子豆豆已16岁,小家伙已长成大小伙了。样子越来越像爸爸,活脱脱一个英俊美少年。想起当年的剖腹产和肌瘤手术,小香玉不禁眼圈红润。

看到儿子聪颖好学做妈妈的倍感骄傲。

现在小香玉已第二任丈夫对她非常好,把她宠成了公主。

如今的陈百玲已经55岁了,却依旧风韵犹存,儿子也已经14岁,生活是越来越好了。

“小香玉”的艺名虽然已经被常香玉剥夺,但还是有很多人称呼陈百玲为“小香玉”,时代在进步,也在不断的发展,但是作为中华文化的瑰宝,戏曲的传承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