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神奇宝贝》无极汰那悄悄上线,两位主角的福利也慢慢来临

时间:2020-10-02 18:16:46来源:竖锯评测L

漫谈:无极汰那悄悄上线,两位主角的福利也慢慢来临

最近《神奇宝贝》旅途篇的情报还是非常火热的。漫迷们都知道啊,41集过后《神奇宝贝》旅途篇将要迎来四集主线剧情。剧情看似很少,看点却非常多,无论是苍响还是无极汰那这些宝可梦出现,对漫迷来说,堪称是福利级别的待遇啊。

毕竟在《神奇宝贝》日常剧情观看到传说中的宝可梦的几率还是非常低的。据说《神奇宝贝》四集主线剧情将会以小智为主角,看看上面宝可梦官方制作的横图,只有小智,就问你觉得爽不爽,与初次观看到《神奇宝贝》海报的感受是怎样的?

两主角将迎来自己福利

福利吧……

不少漫迷们已经猜到了,利欧路与腾蹴小将即将进化最终阶段,这也代表两大主角的实力会有所上升。

利欧路说到利欧路的话,观看39集的时候还是有点小失望的。漫迷们都知道利欧路在20多集就被小智给收服了。不少漫迷都表示到,按照锦标赛的进度,利欧路差不多也进化了吧?再不进化的话,小智是真要败北了。

利欧路在后续的进化小六还真的没有联想到。漫迷们都知道像是以前的剧情在39集那么发展的话,利欧路极有可能会进化,毕竟当时上线的只有利欧路,没有大葱鸭。当时利欧路所表现出来的实力也是出奇的强。

按照以前,最初阶段的宝可梦与一些实力强悍的宝可梦对战,小智胜的几率是大。这一次小智所面临的是彩豆,彩豆的八爪武师可是她的第二王牌,利欧路平时训练的力度是大,如果是馆主的王牌就得另当别论了。与八爪武师打成平手的情况下,这也代表利欧路在接下来剧情会有很大的变化。

情报图也有现实的,小智是与路卡利欧一起出镜,这也代表利欧路即将在剑/盾的主线剧情内进化,甚至有可能在前面两集就进化,

腾蹴小将作为迦勒尔地区的火主,腾蹴小将这只宝可梦的质量应当是非常不错的。到了小豪手里却没有发挥很大的作用,一般的情况下腾蹴小将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在打打杂,没有太多对战。包括与卡奇的对战,腾蹴小将的实力不是一般的水,对战部分被动技能还有所改动的。

看的着实叫人有点着急。面对主线剧情来说的话,腾蹴小将100%会进化成闪焰王牌的。不知道漫迷们有没有看最新情报PV,小豪手中拿着一个极限巨大球,这个球不少人指出可能是无极汰那,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这个球有99%的几率即使闪焰王牌。

闪焰王牌在剑/盾中是有极限化这个设定的,小豪的阵容将会在迎来一次升级。

剑/盾来说对我们来说是一种福利,对小智来说也有可能是转折点,甚至有可能在剑/盾后,小智的主线剧情将会迎来,这也是漫迷所期待的。

无极汰那悄悄上线

无极汰那……

这只宝可梦,是真的很强。不知道漫迷有没有注意到小智初次去迦勒尔地区的时候。

云层所浮现的背影,这个背影应该就是无极汰那,所以无极汰那在早期的时候就已经与小智他们见过面了。OP中大家也是能够观察到的,双主角的阵容也有面对无极汰那的场面,你们是有所期待吗?

图片来自于网络,若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