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妻少夫拼香火,钟丽缇忍苦喝中药备孕,丈夫张伦硕一旁监督

时间:2020-10-02 18:16:38来源:十里剪辑

近日,张伦硕分享出一段钟丽缇喝中药的视频,调侃其为“影后级表演”。视频中钟丽缇身穿睡衣,素颜出镜,她端着杯子双眉紧蹙,满脸写着“难以下咽”。让粉丝看着也是十分难受,同时张伦硕就在旁边监督着,说钟丽缇已经喝了一分多钟,鼓励她在三分钟之内喝完。钟丽缇也狠下心,闭上眼睛一口闷,但似乎中药实在太苦,她险些失败,还是分了两口气才全部喝完。

终于喝完中药后的钟丽缇连忙把杯子放在桌子上,表情彻底失控了,好不容易才将中药全部咽下。一旁的张伦硕立马给老婆说赶紧吃点月饼,恨不得替老婆承担这个苦。表面上两夫妻在镜头面前表现得十分的恩爱,但是实际上是不是,相信从过往两人的互动也是略知一二了。

明眼人也能看出钟丽缇真的付出了很多,看似一段影后级的表演,实则上为了备孕钟丽缇承担太多。张伦硕也一直暖心陪伴老婆,还直言“这真是要了命了”,夫妻情深的戏码确实令人羡慕

钟丽缇为了备孕,没少吃苦,此前就有媒体报道过,她打了不少针,让自己胖了很多,之后又改为中药调理,吃过中药的人都知道,那叫一个苦不堪言。吃了这么多苦,受了这么多罪,值得吗?对钟丽缇来说,可能是值得的,她都到这把年纪了,有个家庭比什么都强,虽然生了三个女儿,但女儿一定会嫁出去的,孤独终老可不是什么好下场,虽然曾经是美貌如花,可最终也敌不过徐娘半老啊。

钟丽缇的婆婆明确地说过,她是希望有个孙子,但如果钟丽缇和张伦硕两人觉得没孩子也没关系,那他们就好好过,婆婆真的很开明了,对女人来说,有好婆婆很难得,所以钟丽缇应该要努力拼一把,如果拼上了,她会有一个非常幸福的晚年,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一辈子都靠生孩子来稳固自己在家庭里面的地位,这个也令人有点唏嘘。

一方面,钟丽缇虽然风韵犹存,但是也敌不过岁月的杀猪刀,之前生了三个女儿了,现在还在备孕,真的很佩服钟丽缇,她为了生一个和张伦硕的孩子,尝试了各种办法。不过这样勉强自己,也太卑微了吧?钟丽缇和张伦硕是在真人恋爱节目《如果爱》相识相恋的,当时张伦硕满眼都是钟丽缇,把她奉为女神。可是现在上的节目,和刚相识的时候监制判若两人。

会对钟丽缇发脾气、大男子主义,所以很多网友也猜测这就是得到手了就不珍惜了?毕竟前后两人之间相处的对比是很明显的。回看他们刚相识的视频,确实有点别扭! 50的中年女人和38岁的壮年男人,两人相差那么大岁数,随着年龄增长,他们的状态也会逐渐拉开差距! 身在娱乐圈,诱惑又那么多,钟丽缇年轻的时候“丰腴靓丽”,等再过十年,60岁的女人和48岁的男人,年老色衰还能在家里有一席之地吗?

不过就像喝水一样,冷暖自知,两口子的真实状态,也不是说在镜头面前这样,如今两人也过了那么久了,虽然有非议,但是希望他们两个还是能够走下去吧。老妻少夫也不是那么容易经营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