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室育儿:女王因布丁炒掉保姆,梅根连换三个保姆

时间:7850-10-02 16:01:59来源:九峰社区

据《镜报》9月30日报道,保姆是英国王室家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女王本人到第四代王子公主,几乎每个王室成员在成长过程中都受到过保姆的照顾。保姆不仅仅是王室的雇员,最终往往还会成为王室大家庭的一部分。

威廉王子与哈里王子跟他们的前保姆蒂吉·佩蒂弗(Tiggy Pettifer)关系极为亲密,蒂吉还受邀出席了两位王子的王室婚礼。并且有消息称,哈里王子甚至让蒂吉做阿奇的教母。

然而,保姆与王室成员关系如此亲近,也不总是没有摩擦,也发生过一些冲突事件。女王就因为“特殊布丁”解雇了查尔斯王子的保姆。

王室作家布莱恩·科兹洛夫斯基(Bryan Kozlowski)在他的《女王万岁!来自英国在位时间最长君主的13条生活准则》一书中说,查尔斯王子的保姆对8岁小王子的饮食非常讲究。他写道:“莱特博迪(Lightbody)据说非常享受以严苛的标准折磨白金汉宫的厨房。她经常擅自否定做给小查尔斯的菜肴,或者要求厨师重做。女王最终受够了她,将她解雇。”

让女王忍无可忍的最后一根稻草是关于“特殊布丁”的一个事件。科兹洛夫斯基写道:“1956年,女王写信给幼儿园,请求幼儿园给当时8岁的查尔斯提供一个他喜欢的特殊布丁。(保姆)不同意,她把布丁甜点从菜单上划掉。王室因此愤怒了,没有人能划掉女王的要求。”

女王不是王室唯一一个与工作人员发生矛盾的家长。据报道,梅根·马克尔和哈里王子也解雇了阿奇的保姆。

哈里夫妇一开始并不想雇人帮助照料阿奇,不过在梅根的妈妈多利亚搬回美国后,他们改变了主意。但是他们跟雇来的第一个保姆闹得很不愉快,这最终也影响了他们对第二个保姆的信任。

在关于哈里夫妇“寻找自由”的新传记中,王室记者奥米德·斯科比(Omid Scobie)和卡罗琳·杜兰德(Carolyn Durand)解释说,梅根和哈里一共有过三个保姆。

他们写道:“梅根和哈里最开始决定雇佣一名夜班护士做育儿帮手,来制定睡眠时间表。但这个帮手和夫妇俩相处的时间很短。梅根和哈里因为护士的不专业和不负责,在第二天半夜就让她走了。”

尽管有这段不愉快的经历,梅根和哈里仍然决定再找一个保姆。而当他们的第二个保姆实际上“做得很好”时,他们依然没有从第一个保姆的阴影里走出。书中写道:“两人发现如果他们不亲自去检查阿奇的情况,他们就睡不好。”所以几周后,他们决定让保姆离开,亲自承担夜间的照顾工作。

但他们还是继续找了个日间帮手,负责白天的工作。与剑桥公爵夫妇的保姆不同,萨塞克斯公爵夫妇的保姆并没有住在他俩的弗罗格莫尔别墅里。书中继续写道:“哈利和梅根达成共识,不希望家里挤满员工。哈里在威廉家看到了这种情况,不希望自己的家也是这样。他和梅根喜欢晚上睡觉时家里只有一家三口,温馨而私密。”

图片来源:镜报、Bing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