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颖儿带娃愚钝,保姆陪同却全程抱小月亮,付辛博女儿衣服比妈妈好

时间:2020-09-14 12:16:08来源:金桔羊羹汤

很多女明星在当了妈妈以后,为了让自己继续在娱乐圈被认为年轻美貌,或者像少女一般精致,不喜欢晒孩子,也不喜欢自己带孩子。可是作为付辛博的老婆,大家发现颖儿从小月亮出生的那一刻开始,从来没隐瞒自己已婚生子的妇女形象。

所以别的女明星为了可以继续出演偶像剧中的女主角,不愿意让别人跟自己已婚已育的形象结合起来,会模糊自己的婚姻,孩子,但颖儿,却始终处于有机会就和大家分享的状态。而从颖儿分享的自己的带着女儿小月亮出门玩的情形来看,你会付辛博的老婆有点愚钝。

这里的愚钝不是批评,而是觉得颖儿不够爱惜自己,或者不太会替自己着想。出门在外的颖儿,明明带上了保姆,可是颖儿却全程让保姆轻松的走,自己则一个人不辞辛苦地抱着女儿小月亮,全然不觉得自己在吃苦受累,保姆在享受。

而且仔细一看付辛博女儿的衣服,你会觉得小月亮穿着精致的裙子,是一个被父母富养的星二代,而颖儿呢,自己穿着的衣服普通,自身是一个挣钱的女明星,衣着却不如女儿的那么精致,你多少又觉得颖儿不爱惜自己了。

作为一个女明星,颖儿生完女儿以后,其实有很大的焦虑,怕自己以后在娱乐圈没法挣钱,所以拼命减肥。可是付辛博却像是一个没事人一样,不能体会老婆的焦虑,所以当初《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大家看到颖儿付辛博生活还AA以后,付辛博被大家批评了很久。

只是颖儿跟付辛博恋爱,结婚的时候,就已经同意了男方所谓的AA,可见颖儿嫁给付辛博或许并不是因为男方事业好,能挣钱,而是因为感情。只是遗憾的是,颖儿对待付辛博那么上心,付辛博始终处于一种不情不愿的状态。

你觉得颖儿的婚姻算好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