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璇军事化教育儿子,王弢总拆台,用美食引雄赳赳犯错,笑出猪叫

时间:2020-09-13 14:17:03来源:毅然驱历史

新生日记2 :刘璇和王弢对儿子的教育观,引起不少人的热议,尤其是刘璇对儿子雄赳赳的军事化管理,五岁的小朋友,现在的知识量已经超出很多同龄人,从小爸爸妈妈对他的教育都抓的很严格,刘璇从小在体校长大,她习惯这样的生活方式,也深知孩子在小时候被教育的严格,长大后的收获。

刘璇对雄赳赳的教育是比较严格的,但不是刻板的,会在严格的同时讲道理,让他明白妈妈这么做的用意,王弢和刘璇的教育观是不一样的,他总是希望儿子可以尝试一些他没接触过的新东西,很多时候和妻子的教育是背道而驰的,但都会用很理智的方式对雄赳赳说他们这样做的用意,让他知道什么是好的。

雄赳赳是过敏体质,刘璇为他做饭都是用电子量勺看比例的,非常严格控制他饮食当面,他的饭菜和大人的是不一样的,不少观众看到她这样说有些过了,但也是为了给孩子肠胃打造好一个基础,尤其是过敏体质,从小就该调理好,长大才会更健康,王弢总是会在吃饭的时候,引儿子犯错,让他尝刘璇不让吃的东西。

王弢故意当着雄赳赳的面,吃他不能吃的东西,还表现的很美味,面对花生的时候,雄赳赳拒绝了,还寻求妈妈的夸赞,可爱的样子非常搞笑,但王弢还没有放弃,又拿出一样点心,非要让儿子闻一下,结果他被香味征服了,前边还克制不吃,这下就克制不住了,看着他小馋猫的样子,忍不住笑出猪叫声。

尝了一小口之后,雄赳赳还想吃,看着爸爸把最后一口全放进嘴里,他伸手想去拿的样子,可怜巴巴的太可爱了,才五岁的孩子,自制力已经是非常好了,爸爸妈妈的教育方式虽然不同,但都是为了让儿子更好,有这样的爸爸妈妈,孩子将来一定是很优秀的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