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子山上捡回一奇怪石头,打开之后发现宝贝,她高兴极了

时间:2020-09-12 16:17:21来源:心属酒肆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在大自然中有着各种各样神奇的东西,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能捡到宝贝呢!一位外国女子就喜欢爬山,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在山上发现了一块奇怪的石头,带回家打开后,竟然在里面发现了“宝贝”,里面究竟是什么呢?大家一起一步步往下看!

珍妮是一名25岁的美国女子,平时最喜欢的运动就是爬山,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欣赏大自然的风景,放松身心。这一天,她来到一个陌生的山进行爬山,没想到,在山上发现了一块奇怪的石头。这块石头为什么奇怪呢?

原来啊,这块石头是圆形的,这么大的块头但是拿起来并不是很重,而且敲一下,好像还是空心的,这可引起珍妮的好奇心了,于是她将这块石头带回了家。令她没想到的是,在打开这块奇怪的石头之后,还在里面发现了宝贝,激动地忍不住浑身颤抖!

珍妮打开石头,在里面看到了晶莹剔透的黑色晶体,据说可以用来制作辟邪的护身符或者佩戴的饰品,价值十分大!珍妮真的开心极了,自己太幸运了!

那么有没有哪位聪明的读者认识这是什么呢?对于这名女子捡到宝贝这件事,你又有什么想要说的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