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昨天推出萌小芽早教后……

时间:2020-09-10 14:16:22来源:萌芽研究所BUD

昨天推出萌小芽早教后,有培训从业的朋友说深知背后付出的绝大心血,也感谢朋友们挖掘出我一直想传递的家庭赋能和基于专业技术的个性化早教的想法,收到的所有好评和期待,感动、笔芯。

因为是个性化早教,之前如果没有想过早教原来也可以定制的话,你第一次听可能会感到有些复杂,但也正因为是个性化早教,你参与其中便会深刻感受它的魅力:

回复关键词“早教咨询”,联系课程顾问沟通,任何想法都可以跟我们说。

转发我置顶的微博,参与抽奖哦:http://t.cn/A64KvyHu

抽取6位,3位送Saalin莎林拼图三重奏随机一盒,3位送JOAN MIRO美乐动物贴纸随机一盒。

#向上吧小书包# #家庭陪伴计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