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明星怀孕能作到什么程度?果然都是超人妈妈

时间:2020-09-09 16:16:20来源:服装美装师

刘璇

9月8日刘璇在微博晒出最新的孕妇照,让人惊呼不愧是体操世界冠军,照片中刘璇不仅挺着大肚子倒立,还展现一字马,体操功底依旧不减。其中儿子也出镜,亲吻妈妈的大孕肚,一家人很是有爱。

陈意涵

自从陈意涵和导演男友许富翔结婚以后,大众对她的婚姻生活也是密切关注,尤其她怀孕的事情。在预产期倒数三天时,陈意涵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爬山的照片,她穿着红色的运动外套,带着黑色渔夫帽,一脸灿烂微笑的对着镜头。除此之外,大众还关注到了陈意涵手里拿着标有数字的手表,上面显示101,经过粉丝询问,陈意涵表示因为自己刚爬了101层楼梯,粉丝们也纷纷大呼惊讶,更有人指责她不顾孩子的安危。

姚晨

姚晨在微博晒出孕照,照片中姚晨挺着6个多月的大肚子孩子健身,深蹲、举重、杠铃等,姚晨还发文:“一个孕妇的奥林匹克”,网友们神评论说道;“这样坚持下去,孩子一出生就有8块腹肌了吧”

杨幂

小时代拍完,瘦的让人看不出是7个月的孕妈,网友们说道;“杨幂是疯了,是拼了吗?你为什么要这样?你是多怕没有机会”,但杨幂认为戏是怀孕前答应人家的,必须要做好。其中小时代还有一些奔跑的危险运动,杨幂也亲自上阵,看来怀孕的妈妈都是超人。

其实正常情况下孕妇到了孕中期以后是可以运动的,合适的运动可以改善孕期不适反应。当然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态量力而行,毕竟宝宝和宝妈的安全还是非常重要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