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又胖了?关晓彤最新专访暴露真实状态,脸肿肩宽粗臂被嘲像妈妈

时间:2020-09-09 08:16:17来源:漫步沉鱼

近日,有网友又爆出鹿晗和关晓彤叒叕“分手”的消息,还表示双方已经做好公关安排,将于近期选择公开;虽不说该爆料真假,但内容已经传了许多遍,但两个当事人却没有回应;反倒一次次用行为来证明;众所周知,鹿晗关晓彤在17年官宣恋情,4年间也传过不少分手,但他们都没有回应;而在今年,两人在演艺事业上都有新突破,这是引来其他人的妒忌?

在9月8日,关晓彤接受某媒体专访,还配文道“是成长中的孩子,也是保持自我的青年演员”,看得出媒体对她近些年的评价还是蛮高的;尤其是上一部的《二十不惑》后,很多媒体对观众也是越来越喜欢她的演技和表现;虽然年纪轻轻,但关晓彤已经是娱乐圈知名小花,还有一个顶流男友,可以说每一刻都令人羡慕!

而在媒体发布了采访视频后,很多观众看完后也是再一次认识了关晓彤;可对于近照的她,部分网友却发出了疑问的声音,并纷纷表示问号道:这是关晓彤还是关晓彤她妈?这是什么意思?原来是有网友看了关晓彤的近照后,都对她的状态表示担忧;尤其是脸突然变圆,而身材也是总是飘忽不定的,也是常常被吐槽“又胖又壮”。

众所周知,关晓彤常常因大长腿获得不少称赞,再加上高挑的身材也是获得羡慕;但因体格或骨架比较大,所以她也常出现庞大的身躯。在最新采访中,关晓彤当天是以中长发齐刘海的发型示人,似乎是有意打扮为遮挡发福的脸;可当她微微露出笑意时,却又暴露了自己发福的脸庞,还有五官缺陷;因为关晓彤的五官并非那么精致,尤其是内眼角尖眼距过近,再加上鼻头并不精致,所以比较偏男相。

可近照一看,关晓彤明显这段时间是疏忽管理身材了,导致脸部出现了发福模样;所以五官显得很圆润,面部线条几乎没有;尽管面对镜头微笑,但总给人一种很勉强和随意的感觉,早已不再是过往那个小仙女;而下半部分的身材,更加暴露了真实身材;毫无修身作用的休闲服饰,再次曝光了宽壮的肩膀,还有厚厚的粗脖子,估计手臂也难以想象。

这样一看,感觉关晓彤瞬间老态许多,露齿笑的一瞬间还让人有了莫名的慈祥感;这只不过是20出头的女生,想不到竟有了岁月的痕迹,都怪发福惹的祸。正如网友评论所说:“母系基因真的太强了,看着这张脸谁还会觉得她是90后啊。”、“女装大佬子。”、“肿起来真的显老”...毕竟骨架是没有办法的,关晓彤还是要多长点心,可不能太任性了。

其实,关晓彤如今才正值花一样的年纪,被网友嘲讽老气实在有些委屈。然而作为公众人物,关晓彤很有必要进行身材管理,尽管她多次与大家分享减肥经验,但看到她的状态似乎毫无说服力。希望关晓彤能尽快“迷途知返”,加强锻炼控制饮食,不要再胖下去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