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应采儿首晒一家四口,妈妈抱小儿子状态好,Jasper比心甜笑

时间:2020-08-21 14:16:46来源:豆豆娱乐丫

应采儿首晒一家四口,妈妈抱小儿子状态好,Jasper比心甜笑

8月21日,应采儿产后首次晒出一家四口的大合照,如今她身材和皮肤虽然还没恢复到巅峰状态,但心情和头上的发带一样五彩缤纷,一家四口都笑容满面看起来十分温馨。

一贯古灵精怪的应采儿,即便升级做了妈妈也一如既往的可爱逗趣,以小儿子的口吻发文称"我爸,我妈,我哥和我"。

最近每次晒出小儿子hoho照片时应采儿都会挡住他的脸,看来她和陈小春并不打算公开小儿子的长相。不过从露出的胳膊和全身照来看,hoho白白嫩嫩的特别软糯,还不到三个月身高就很出众了。

从全身照还是能看出应采儿的腹部微微有些隆起,看来产后还没能恢复太好,但是身为母亲看到孩子健康成长,付出任何代价也不介意,所以应采儿抱着小儿子就行拥有了全世界。

hoho出生后陈小春曾提起Jasper出现过失落嫉妒的情绪,但如今和弟弟相处时间久了,再加上父母有意的照顾和陪伴,Jasper又成了曾经的"小甜椒",被爸爸抱在怀里对着镜头比心,笑的十分开心。虽然被抱起来,但还是能看出Jasper又长高了很多,五官轮廓和爸爸更像了。

其实直到产前应采儿的身材都保持的很完美,如果不是肚子太大,根本看不出像是要生孩子的产妇。不过也许是在月子里被春哥照顾的太好,吃了不少补品,导致现在还没能减肥成功吧。

如今hoho已经出生快要三个月,一家四口磨合的越来越好,尤其是兄弟俩也更加亲昵了。

弟弟出生后Jasper经过短暂的适应期,如今已经越来越有哥哥样,抱着弟弟动作也很熟练。虽然hoho每次都被挡住五官,但从脸型和鼻子来看,还是能看出兄弟俩的相似之处,而且hoho还有和哥哥同款的大长腿。

本来就以温柔和顺出名的Jasper对弟弟更是倾覆满腔爱意,轻吻弟弟额头的画面一定让应采儿和陈小春十分感动。其实很久之前Jasper就希望妈妈能为自己生个妹妹,陈小春和应采儿也希望能凑个"好"字,但也许他们没有女儿命吧,最终还是迎来了小儿子,但一家人对他的爱依旧不变。

林大师说:有了小儿子后陈小春和应采儿也没疏忽对大儿子的关注,反而因怕他有落差而把更多精力放在哥哥身上,这样的教育也让Jasper懂得分享和照顾弟弟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