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7年后,林志颖再带kimi录节目,眉眼变化不大,已长到妈妈肩部

时间:2020-08-21 10:16:43来源:98电影剪辑

大家都知道,之前的时候,林志颖带着儿子kimi录了一个综艺节目,叫做《爸爸去哪儿》。从那之后,小kimi可爱的萌娃形象就深入人心,但是之后林志颖却将儿子保护了起来,并没有曝光过儿子的正面照。7年后,林志颖再带kimi录节目,眉眼变化不大,已长到妈妈肩部

如今不知不觉间已经过去七年了,林志颖又在带着儿子录了综艺节目,不过这一次的kimi是在节目收官之际露面的,但是还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林志颖和妻子录了一个综艺节目,拍全家照kimi出镜了。

不过kimi这次虽然出境了,但是却是戴着口罩的,遮住了下半部的脸,只露出了眼睛,这已经让人足够惊喜了,相比七年前kimi的模样,如今的他眉眼变化并不太大,倒是长高了不少,这也是让人相当惊喜的地方。

kimi身高长得不低了,而且还非常的有型,看他紧抱双臂站在旁边的模样,就知道私下也是个很有主见的男生。不知道这一次对于和父母一起弄综艺节目,kimi心里会是什么样的感受呢?全程都戴着口罩,看起来也是不想曝光自己模样了。

对比以前的kimi,这些年他真的长大了不少,时间飞快呀,仿佛林志颖却从来不曾老去过,kimi如今暴风抽高,照全家福的时候,他站在妈妈的跟前,身高让人惊喜,已经长到妈妈肩部了,看起来马上会碾压父母。7年前后给人如此大的变化,真是让人相当感慨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