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妈妈在孩子被送走后抑郁了,每天都往外跑,跟踪后主人泪流满面

时间:2020-08-20 14:16:27来源:撒凡人歌声

狗主人家里有只狗狗,狗主人最近发现狗狗的状态不是很好,而最开始的原因是因为它的孩子不见了。

狗狗是个新晋妈妈,两个月前狗狗产下了五只宝宝。但是因为家里不能负担这么多小狗,于是狗主人在狗狗生产后就开始联系附近的街坊以及要狗的亲戚,准备将狗狗都送走。但是这一切狗狗都不知道。

于是狗妈妈发现自己的宝宝一个个的消失了,于是它变得心情低落起来,直到最后一只宝宝也不见了……

自此以后狗妈就更不开心了,饭也不怎么吃了,狗主人偶尔给它的零食也会藏起来自己不怎么吃,给的肉肉会叼起来跑到后山去。

为了知道狗狗这种行为的原因,狗主人决定跟踪狗妈。但是狗妈表现得非常的警惕,当发现有跟踪后马上就逃跑了,于是狗主人没有能知道原因。

但是狗主人并没有因此放弃,而且找到小型摄影机给狗狗带上。没有想到的摄影机拍下了令人心酸的一幕。

在看摄影机的录像后狗主人偶尔发现录像中出现了只黑色的奶狗,狗主人马上就认出来了这是前不久自己消失不见的狗狗。这只奶狗狗主人还没有来得及送走狗狗就自己不见了。没有想到原因是狗妈妈自己将孩子藏起来,防止狗主人将自己最后的孩子送走。

狗主人这个时候才意识到,狗狗最近将自己的口粮都剩下来是为了喂养偷偷藏起来的孩子。

狗主人在发现这一点后,难过的表示自己在送走奶狗的时候忽略了狗妈的心情。于是狗主人决定带人在后山找到奶狗,并且带回家让狗妈跟孩子团聚。

现在狗妈和孩子都回了家,因为发现自己的主人不会将孩子在送走,狗妈安心了很多。奶狗也健康的成长着,它好像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生活的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它来说有自己妈妈在的地方就是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