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英国50岁妈妈看起来太年轻,和女儿像姐妹,无惧年龄嫁小十岁老公

时间:2020-08-19 20:16:15来源:玉梅时尚达人

据澳洲媒体8月19日报道,一位来自英国考文垂50岁的女士在超市买酒时,因为看起来太过年轻里被店员要求出示身份证。这名女士告诉记者,当她和女儿一起出门时,总是被误认为是女儿的妹妹。

据悉,这名女士名叫拉詹·吉尔,是三个孩子的母亲。每当她去超市买酒时总是会被收银员质疑她的年龄,大家都觉得她本人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了30岁。当她和自己19岁的女儿贾斯敏、25岁的女儿尼拉姆一起外出时,有不少陌生人总会把她当成是女儿们的姐妹。但这对拉詹一家来说既是一种夸奖,又是一种“尴尬”。

今年50岁的拉詹是一名化妆师,她对记者说:“当有人问我是不是女儿们的姐姐时,女儿们通常会感到尴尬,但我自己认为这是一种恭维。人们总是认为我和女儿们同龄,我对此觉得非常受宠若惊。当我告诉他们自己已经50岁时,所有人都很震惊,甚至还有陌生人在社交媒体上给我发信息说他们不敢相信我的年龄。我每次去超市时都带着身份证,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超市会因为我买了一瓶酒而要求我出示身份证明。这真的太疯狂了。”

对于自己是如何保持年轻美丽的,从未打过肉毒杆菌的拉詹表示:“我认为现在的年轻一代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这些压力使得他们看起来比自己的实际年龄要更大。同时,我发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也会进行一定的美化。其实我年轻的外表背后根本就没有什么秘密,我可能只是因为有较好的基因可以保持年轻,我一直过着健康的生活,从来不吃快餐,还会定期购买一系列的产品进行护肤。特别的是,我从来不晒日光浴,去游泳时一定要坐在阴凉的地方,绝对不会在阳光下躺上几个小时,因为我觉得晒太阳会让人变老。”

拉詹的丈夫哈珀利特比拉詹小十岁,但年龄差距在两人之间“从来都不是问题”,因为拉詹总是被人们误认为年龄比丈夫小。她说:“当我第一次见到我丈夫的时候,我很担心要和一个比我年轻的男人约会,但丈夫一直觉得我和他一样大,而且人们总是误以为我比他小,所以年龄在我们之间不是问题。其实我一直都觉得自己远远不到50岁,社会的固有印象总是让大家觉得,随着年龄的增长,就不应该年轻化的穿着打扮,但我觉得无论怎样做,能让自己开心是最重要的。”

#英国#、#女士#、#年轻#

作者:Makilee

责编:路一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