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妮弗·加纳分裂后是否怀孕了本·阿弗莱克的孩子

时间:2020-07-29 14:24:25来源:

珍妮佛·加纳(Jennifer Garner)和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于2015年分居。但是,有一家商店声称她去年怀有前夫的孩子。不过,由于没有证据支持怀孕传闻,因此应该带着一点盐来做报告。

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据称怀有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的孩子

在2019年夏季,妇女节发表了一份报告,声称詹妮弗·加纳和本·阿弗莱克重新聚在一起。媒体没有透露这些前妻如何重新燃起了他们的浪漫,并立即提出了一个虚假的声称,他们正在期待另一个孩子。

“她的朋友高兴地尖叫着,詹恩不停地笑着。一位消息人士说:“好像她刚刚告诉她自己正在生孩子。”

小报补充说,加纳是在“专门研究超声波的医疗诊所”被拍照的。据称目击事件加剧了怀孕谣言。

“如果詹恩怀孕了,那无疑是本的孩子,”这个可疑消息人士说。

“他们可能已经分裂了,但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们一直密不可分,他们仍然深爱着彼此。”

知情人还补充说,阿弗莱克已经“清理”了他的行为。因此,与加纳(Garner)一起生的新婴儿将是“他们需要使他们永远在一起的纽带”。

怀孕谣言被揭穿

八卦警察揭穿了这份报告。据媒体报道,报告不正确的原因太多。

首先,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和珍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不在一起。Affleck与他的新女友Ana de Armas公开露面。同时,加纳与约翰·米勒约会并不是什么秘密。

第二,报告发表已经一年了,加纳不欢迎新婴儿。在社交媒体上可以看到“来自天堂的奇迹”(Miracles from Heaven)明星,也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所谓的第四胎。

第三,妇女节不是一个可靠的消息来源。八卦警察指出了其虚假举报的历史,包括声称安娜·德·阿玛斯怀孕的说法,这也不是事实。

加纳再次怀孕

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也多次表示,她没有计划在自己的育雏中增加更多。这位名人妈妈已经很高兴,并满足了她的三个孩子。

在Ellen DeGeneres Show的一个嘉宾中,Garner分享了人们如何经常祝贺她在没想到的时候怀孕了。该别名明矾开玩笑说,她有一个婴儿凹凸即使她没有怀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