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遭强奸后怀孕,爸爸觉得丢人竟将其掐死

时间:2020-07-21 01:29:56来源:互联网

在印度、巴基斯坦等南亚国家的农村地区,一些家长为了维护所谓的“家族荣誉”,会亲手杀死遭性侵或与人私奔的女儿。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印度一位17岁女孩遭人强奸并致怀孕,其父亲得知后,竟一怒之下掐死了她,令人震惊。

17岁少女被查出有孕,爸爸怒不可遏

据了解,这起悲剧发生在印度东北部北阿坎德邦巴盖什沃尔地区的曼托利村。警方表示,受害少女一直和爷爷奶奶在一起生活,7月7日,她告诉爷爷奶奶自己身体不舒服。随后,爷爷奶奶带她去医院看病,结果检查显示她怀孕了,爷爷奶奶立马告知了儿子。当天晚上,孩子爸爸气冲冲地来到爷爷奶奶家,但不久后就走了。令人没想到的是,次日凌晨5点,气愤的爸爸再次来到爷爷奶奶家,将正在熟睡的女儿掐死。

7月8日,爸爸通知其他村民,称女儿自杀了,他已经把她埋了。

警方正在调查,此类案件在印度频发

当地警察在接受《印度时报》采访时表示,7月7日,他们接到医院通知,发现一名少女怀孕。根据印度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法案,这是一起案件,于是他们开始展开调查。没想到第二天警方发现怀孕少女已去世,并且已经下葬。

7月9日,警方将少女的尸体挖出,并询问爷爷奶奶了解相关情况。随后,警方从少女的遗体中提取了胎儿的DNA样本,以查明强奸者。警方表示“调查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罪犯很快就会被抓获。”

据悉,印度最近发生多起女童和少女遭人凌辱案件。6月底,一名14岁少女遭到两名歹徒强奸后奋力反抗,不料激怒歹徒,女孩最终被活活烧死。6月早些时候,中央邦查塔布尔县的一名四岁女童遭人奸杀,尸体被扔进井里,震惊全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