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字宝贝:让我们深刻地记住四个时刻

时间:2020-07-20 18:16:43来源:嗨派情感

让我们记住四个深刻的时刻,每个时刻都包含青春的记忆

第二部分

最后,我们失去了希望,陷入了黑暗异次元,后来,我们终于突破了笼子,回到了数字世界,发现却已经荒芜了。从世界被绑架的孩子们开始绝望,他们一直想去的号码世界原来是这样的,而且只被别人用过,此外,他们不是被选中的孩子,面对这样的事实,一切似乎无能为力。当这样的绝望导致更强烈的黑暗时,大介和阿武的话给了我们希望。

我们都有自己的梦想。事实上我们相信他们在出现之前就存在。相信信仰的力量!

泪眼

这是我唯一一次看到数码宝贝哭,好像我也找到了希望。最后,恶棍和川上春树找到了他们的初衷,在他们死前遇到了他们的数码小皮草兽。最后选择永远保护数字世界。

数字宝贝:让我们深刻地记住四个时刻

读完这篇文章后,我真的相信世界的号码是世界。皮皮的角色也成了我心中的希望泪点和人生之路。

别忘了你的初衷

皮皮:你是不是记得我?我是个皮兽?

代码宝贝1绝对是可以教好孩子的动画片,剧情本身很好,战斗也很吸引人(对于小学生),而且孩子们通过徽章理解许多。(尽管其中有些是唐突来强调进化,但大多数都是好的)

太乙的勇气徽章:他描绘了拯救苏娜的最(包括错误进化)和心理波动,比起傻败天漫画里的龙傲天,感觉更像是一个真实的人,这也反映在极端进化中,勇气不是无所畏惧,而是克服恐惧。

数字宝贝:让我们深刻地记住四个时刻

阿和友情徽章:阿赫是一个非常纠结和真实的人,一方面,迪康很难过他的弟弟长大不再依靠自己,另一方面,他觉得自己无法与他相比。事实上阿赫是一个温柔而相对成熟的人,一开始,他只看到太一的优点,没有注意到,事实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他为什么要和别人比较?加布里埃尔

苏娜爱的徽章:每个人都经历过父母不理解的场合,然而她被安排在这里同情她母亲的行为,这个教育点真的很受好评。

数字宝贝:让我们深刻地记住四个时刻

我认为诚实更像是一点点值得信赖的东西。除了徽章,每一个小高潮小桥部分也做得很好,比如天使野兽与恶魔搏斗,太乙回归现实世界毅然走向死亡的数字世界,巫师野兽,包括没有恶人心脏的傀儡野兽,龙套南瓜野兽,矿石野兽等等。他出现在数字宝贝动画片中,但存在感相对较低,可能是华丽野兽和花拉兽(嘿,有人知道这两种商品出现在哪里吗?

数字宝贝:让我们深刻地记住四个时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