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世喜大棕瓶科学断奶,超百万妈妈的断奶神器

时间:2020-07-28 20:16:13来源:体育小传说

我家宝宝准备断奶了,第一次做妈妈很迷茫。我知道母乳喂养需要科学,什么时候喂,喂多少,我都是看专家说的,但是却没有人告诉我断奶也要科学断。身边过来人都是“把宝宝送走就断了~”“抹点辣椒水就不喝了”“狠狠心就没事了”……新一代的妈妈们,科学母乳,也要科学断奶。曹颖在《悦宝贝》这个栏目中说:断奶其实断的是宝宝对妈妈的精神依赖。所以奶瓶是要代替妈妈的存在,才是好的断奶奶瓶。曹颖当时还介绍了一个断奶奶瓶——世喜大棕瓶,而且还介绍说已经有百万家庭选择他们断奶了。我很好奇,这个被百万妈妈选择的世喜大棕瓶到底神奇在哪里?

世喜大棕瓶科学断奶,超百万妈妈的断奶神器

到货很快,跟我提前了解到的一样,经典的近肤色,是很符合我微黄的皮肤。设计初衷说是世喜棕可以带给宝宝妈妈一样的安全感,希望不要让我失望哦。摸在手里,瓶身软软的,犹如皮肤触感的世喜大棕瓶瓶身,差点把我也蒙骗过去。

看到这些,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奶瓶,看看这个奶瓶的整体造型,很不一般啊,宽口径,仿母乳大小的奶嘴,外形仿真母乳,甚至连母乳饱满的弧度、凸起的乳晕都没有放过。这些模仿妈妈乳房质感和形态的设计,可以让宝宝更快地适应奶瓶,也带给宝宝妈妈般的安全感和满足感,设计感真的很强。

说得再好也不如直接试试,还好,兑好奶粉后,宝宝抱过奶瓶自己悠闲地喝完了,而且,喝完后还不舍得放手呢。我取过奶瓶,准备好好刷洗一番,结果,宽口径的瓶口根本不需要杯刷,伸手就能刷干净了,还避免了杯刷对奶瓶的二次污染。现在用世喜大棕瓶,我再也不害怕刷奶瓶了,并且化繁为简,手能感受得到的干净真的很棒,确实值得百万妈妈们喜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