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忽冷忽热的妈妈

时间:2020-07-27 12:16:41来源:浏阳日报

赤马小学1601班彭妍琬

母爱是春天的雨,滋润我们成长;母爱是夏天的风,给我们凉爽;母爱是秋天的果实,给我们能量;母爱是冬天的阳光,给我们温暖。我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妈妈,我很爱她!

我的妈妈个子不高,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和一头乌黑的头发,身材很瘦。她是一名语文老师,教六年级,她对她班上的同学特别好,面对不听话的学生她总是谆谆教诲,激励他们好好学习。

我的妈妈有时也很凶。发现我没有认真做作业时,妈妈会严厉批评我,但我知道她是为了我好,我也有做得不对的地方,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但妈妈也有温柔的时候。有一次天气很冷,我却穿着一件T恤去学校了,妈妈关切地问我:“你不冷吗?”我不耐烦地说不冷。但到了午睡的时候,我趴在桌子上瑟瑟发抖。这时,妈妈送来了厚衣服让我盖着,我的心里温暖无比。

妈妈很爱我,不管我想学什么,妈妈都会支持我,她总说:想学就要学好,不可以半途而废。我爱我的妈妈,你的妈妈是什么样子的呢?

(指导老师:刘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