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团队博客】第10篇 | 从幼教老师到育儿顾问

时间:2020-07-28 16:15:06来源:美丽的童话镇等你

加入我们社群的宝爸宝妈都知道,在每周一到周五的早上十点左右,都会有育儿知识的分享。

【团队博客】第10篇

而负责给大家分享育儿知识,解答大家育儿疑问的,就是我们的育儿顾问——

W家馨儿妈妈

!大家如果在社群里看到下面这个头像,那就是她啦!

【团队博客】第10篇

自从看到上一期洋洋妈妈做客团队博客后,馨儿妈妈就按耐不住内心的激情,提前俩月就预约了这次的档期。因为再过两天就是馨儿的生日啦,馨儿妈妈想在这个特殊日子的前后,记录自己从幼教老师—全职妈妈—育儿顾问这段心路历程,作为自己新征途的一个开端!

下面让我们把舞台交给馨儿妈妈,也提前祝福可爱的馨儿宝贝生日快乐!

展开剩余

72

%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育儿顾问馨儿妈妈。我有着非常丰富的育儿经验,之前一直在高端幼教机构任教,加入到w家的育儿顾问团队是我投入新一段感情的开始。

我是从2012年开始服务于两家大型的私立高端幼教机构。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积累从一线的老师走上管理岗位。看着近1000的别人家的孩子,背着小书包离开幼儿园,开启她们人生中另一段的旅程心里是不舍和祝福。

【团队博客】第10篇

现在偶尔翻翻这些年存在qq相册的那一张张可爱的熟悉的孩子们的照片,我仿佛又回到从每天7点30分的入园工作到5点后的陆续离园,和孩子们的朝夕相处的那些时候。是的,我从选择职业时早就当了别人家孩子的“妈妈”。

【团队博客】第10篇

还记得当我拥有了自己的宝宝,孕中期选择离职回家专心做胎教和休息

时,心里既有

不舍离别的酸楚,又有对于肚里新生命的期待。

孕期在家里的日子过得平淡又充实,每天遛弯时我都会摸着肚子和她说话,告诉她我看到的我听到的,从小馨儿就特别乖从来没有让我在孕期受过一点罪,直

40+1

进产房顺产,她出生前我还吃了两个大号汉堡。

说起这肯定会惹来大波妈妈的羡慕了。

【团队博客】第10篇

从馨儿出生开始,我开始了亲力亲为

24

小时的陪伴,并没有像其他事业心很强的妈妈一样自己又投入到事业中。多年工作经验的内化,让我知道从我为人母的那天起,我一生追逐的“

事业”

就是孩子。

所以,从馨儿

1

岁多开始,我就带着她穿梭于自然,带她去感受去旅行,陪她一起读书画画,让她去感受世界的美好与多样性。

【团队博客】第10篇

【团队博客】第10篇

在这

里很感谢我的丈夫和家人对我的理解和支持。

奥利给!

馨儿马上迎来自己的第二个生日,我特别想把这篇推文留到农历六月初六前后发送,作为我加入

w

家的一个全新开始。

感谢W家,让

我又可以发挥我的专长和热量帮助更多新手妈妈解开对孩子的养育中的疑惑,也期待我能成长为一个全新的我。如果大家想要找到我,很简单,

就可以啦!

最后,再次介绍自己:

你们好,我是

w

家育儿顾问

馨儿妈妈~如果您有任何育儿方面的问题,欢迎随时找我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