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放假了,抽空读读高爸爸的育儿日记

时间:2020-07-24 14:16:38来源:静临花巧

学校会放假,但是生命不放假。从小培养孩子珍惜时间的观念相当重要。人的一生象极了房地产。

时间就象地皮,是最珍贵的隐形资产。至于财富、名声及地位等资产像极了各类形形色色的建筑物。无论你想在一生中构建出怎样宏伟的高楼大厦,如何没有了时间这块地皮,一切都无从谈起。

放假了,抽空读读高爸爸的育儿日记

第85篇育儿日记

2008年8月28日

Today mydaughter begins learning the five new words of lesson 2.These five new wordsare more difficult than those she learns before. You can take a look:

今天我女儿开始学习第二课的五个新单词了。这五个新单词比以前学过的难一点,您可以看看:

remotecontrol遥控器

television电视,电视机

channel频道

phone电话

watch看

在家庭教育中,最重要的是构建良好的亲子关系。在健康亲子关系的基础上,教育才有意义。如果家长一味地讲道理,就会让家庭教育变味。

放假了,抽空读读高爸爸的育儿日记

第86篇育儿日记

2008年8月29日

Today is thefirst day of this new coming semester that all of my colleagues gather togetherto attend a school meeting. We spend the whole day to have meetings.

今天是我们新学期的第一天,我们所有的同事都来参加了校会。我把女儿带去学校了,我们开了一天的会。

So I takemy daughter to my school. When I attend the meeting, she is watching cartoonsfilms through internet in my office. When we get home, it is late. She learnsthe conversation of the lesson 2 this evening. But because she is tired, I justlet her to fall asleep. I want to check her tomorrow.

当我在开会的时候,她在我的办公室看卡通片。当我们回到家时,已经比较晚了。她今晚学习了第二课的对话部分。但是因为她比较累,我就让她先睡了。我想明天再检查她的掌握情况。

放假了,抽空读读高爸爸的育儿日记

有效的道理是做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