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拉肚子能打预防针吗

时间:2020-07-24 11:20:17来源:互联网

你好!宝宝在打预防针之前一个星期内应该是处于完全健康状态的。如果打预防针前一个星期内有过感冒、发烧、拉肚子或有其它炎症的情况下,是不要去打预防针的。宝妈可以根据宝宝实际情况推迟一周再去打预防针接种疫苗。

其它回答

拉肚子或者感冒发烧等症状期间内都是不能打预防针的,以免出现不良反应或者加重宝宝的病情。最好是断药一个星期以后再接种。

你好,宝宝拉肚子是不可以打预防针的哦,打预防针会加重宝宝的病情的,等宝宝好了以后再打也可以的。

可能是没有这样的必要的,在宝宝生病期间的话可能是不需要说给她的第一接种,因为这个阶段如果给了这种情况,首先可能是接种无效的,那还有一个月的话,很有可能会加重,他出现一些这个病情,所以我觉得这个阶段的话最起码是能够等她身体好了以后再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