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一个小举动,竟然差点害死自己和女儿

时间:2020-07-24 01:30:29来源:互联网

科技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很多危险,而今天育姐就要来“批斗”一下手机。日前,育姐看到一个视频,讲述的就是一对母女因为母亲看手机,而身处险境的故事……

一个非常常见的镜头,妈妈背起宝宝,准备开车带女儿出门。

一个30多岁男子在超市买完东西,准备去看儿子的球赛。

两个看似毫不相关的家庭,却因为手机牵扯到了一起。

男的一边开车,一边和妻子讲着电话,似乎在说儿子球赛的事情。

这边的妈妈看到朋友圈里女儿的照片有人回复,立刻拿起来看。虽然只有几秒钟,但是这个妈妈的心已经不再开车上。

下一秒,看手机的妈妈,讲电话的爸爸,两辆车撞在了一起。本来安静的社区,也因为这个事故而变得骚动起来。

如果这个妈妈没有急着看手机,那个爸爸能及时挂掉电话,两个人都能专心地开车,这个车祸就能避免。

其实这是国外一个公益短片,目的是提醒大家不要在开车的时候玩手机。可能有妈妈觉得,这都是故事不是真实的,育姐在危言耸听。好吧,那来看看现实中,因为手机而出现的车祸。

5岁女孩被公交车撞死

当天晚上,5岁女孩和妈妈一起回家,半路上,女孩自己跑到的马路中央,结果被避让不及的公交车碾压致死,母亲痛哭晕厥。

据知情人透露,当时母亲因为在玩手机,所以没有看住孩子,让她自己跑到了马路上……

妈妈看手机,儿子被碾死

郑州某停车场,一个两岁男童在玩耍的时候,被一辆刚开出的白色SUV碾压,孩子当场死亡。

有目击者称,孩子妈妈在出事是正在看手机,结果就一会功夫,孩子就自己跑到车辆右前轮位置,而这个位置恰恰是司机的视野盲区。

司机捡手机,撞伤5人

15年8月21日下午1点许,南京岳某开车撞进了公交站台,导致5人被撞伤,其中3人骨折。

经调查发现,岳某低头捡滑落的手机,导致车辆失控撞入了站台……

过马路打手机,女子被碾压

当日下午,广东一女子在过马路的时候,被一辆白色货车迅速撞到,随后被迎面而来的一辆卡车碾压而过。

目击者称,女子当时在讲电话,没有注意到过往车辆。现场可谓是惨烈至极……

除了车祸还有这些意外

小男孩在电梯扶梯口附近玩耍时,手被电梯卡住,而其母亲则在不远处玩手机……

沈阳一位父亲因为看手机,而没有看住孩子,结果孩子从4楼坠下……

江苏6岁女孩和妈妈乘坐手扶电梯的时候,不慎从2楼失足坠下,母亲走到电梯处时正在拨弄手机……

四川一个女孩被下水道护栏卡主,究其原因还是因为走路时玩手机……

不得不承认,手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便利,但是也给让我们变成了残疾人,比如走路“看不了”路的盲人,“听不到”外界声音的聋子。也许这些你都不在乎,那么你还在乎孩子的安全问题吗?

上面这些血淋淋的事故,都是因为父母忙于玩手机所致。这里育姐也提醒大家,不要总做“低头族”,而是多把心思都放在孩子身上。因为孩子大多还懵懂无知,不知道什么是危险,他们的安全完全由你掌控。

最后送上育姐看到过得一句话:“你最亲近的人就在身边,你却拿着手机。让我们放下它,去感受原始的人类情感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