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早教机宝妈有话说,家有二宝,早教要趁早

时间:2020-07-28 16:15:51来源:美丽的童话镇等你

早教机宝妈有话说,经常在网上看到关于李湘的女儿王诗龄的文章,不得不说富养教育,确实让孩子赢在了起跑线上。每个月几十上百万的花销,我们普通家庭当然是负担不起的,但是在我们现有的经济条件下,谁都希望给孩子最好的教育。

别的不说,就单说英语吧,科学研究表明:孩子在两三岁的时候是英语口语最好的启蒙期,四五岁以后再开始学习英语可能就比较吃力不讨好了……为此,我可没在我家孩子身上花功夫,收效却微乎其微,究其原因,就是孩子对英语不感兴趣。

早教机宝妈有话说,家有二宝,早教要趁早

后面朋友介绍的牛听听读书牛,说是一款多功能早教机,而且价格普通家庭都能够轻易承担。抱着试试的态度,给孩子买了一台,使用下来,真的变化很大。整体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互动性强,激发孩子的阅读学习兴趣。

第一大特点——多元互动读书,让读书立体化!

早教机宝妈有话说,家有二宝,早教要趁早

展开剩余

66

%

封面阅读(Cover reading),读书牛不走常规路,从封面开始就吸引孩子的注意,真正做到了"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我个人试了一下,家里买了差不多30本书,只有两本不能识别,这也得益于读书牛强大的数据库了。

早教机宝妈有话说,家有二宝,早教要趁早

图片阅读(Picture reading),孩子还比较小,你让他们一开始就看枯燥的文字基本上是不可能。读书牛抓住了孩子喜欢图片的特点,开发了图片阅读。读书牛绘本做到了图文结合,阅读更有趣了。

早教机宝妈有话说,家有二宝,早教要趁早早教机宝妈有话说,家有二宝,早教要趁早

跟读(Following),一本书孩子基本上弄明白故事情节以后,牛听听读书牛就会带着孩子一起读书。这个步骤千万不可小看,孩子通过开口,英语口语提升不少,而且明显更自信了。

最后就是读后思考(After reading),就像一个小老师留的"随堂作业"一样,对内容进行升华了。

第二大特点——自然拼读,"动手"的阅读!

早教机宝妈有话说,家有二宝,早教要趁早

我记得我小时候读书,老师经常讲读书有四到——眼到、脑到、心到、手到,牛听听读书牛完全做到了。通过AR字母卡,从最基本的英文字母开始学习,然后进一步自由组合拼读,让孩子有"创造"的乐趣!

相较于以前我给孩子刻板的教育方式,这一次孩子是自发的去学,也许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是在学习,而是在玩一场有趣的游戏。牛听听多大60多万的音频储备,如同是知识的海洋,给孩子更广阔的空间寻找自己的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