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早教托育中心开展主题活动:了解五大课程体系

时间:2020-07-21 16:16:25来源:环球网

来源:消费日报网

彩虹蜗牛这个早教品牌是怎样从众多早教行业中脱颖而出?对外宣传的五大课程体系又是怎样体现的呢?

2020年6月14日上午,彩虹蜗牛陕西汉中早教托育中心开展了“感恩有你”主题活动,活动内容主要从五大课程体系出发,让家长清楚的看到彩虹蜗牛课程的新颖性、独特性、趣味性,也更加深了对彩虹蜗牛的理解。

活动开展了一个小时,汉中校区托育中心的老师们也是将彩虹蜗牛五大课程体系展现得淋漓尽致。

活动伊始,六位年轻活力的老师以一段开场舞蹈助兴,希望能让家长和宝宝直接感受到园区幸福、开朗、快乐的氛围。园区的老师都是科班出身,并受过系统的教育培训,且通过了彩虹蜗牛总部的“213体系”——2次面试,1次21天的培训,3个月的考核期,考核通过之后才正式上岗。

第二个节目来自彩虹蜗牛绘本剧场里的绘本阅读《我妈妈》,老师提前录制好旁白,现场将绘本中的内容表演出来,以这样更加生动形象、直观立体的方式展现给了家长和宝宝们,创造出温馨幸福的氛围感染观众。在绘本演完后,宝宝们也和自己的家长拥抱在一起。彩虹蜗牛绘本阅读课程以绘本为主体,绘本都选自于世界知名的,绘本内容与生活密切相关,能引起宝宝情感的共鸣,也会培养宝宝的阅读兴趣。

早教托育中心开展主题活动:了解五大课程体系

第三个节目来自彩虹蜗牛的彩虹音乐厅,播放课程中的歌曲《麦考菲尼根》,老师带着四位宝宝拿着节奏棒跟随音乐敲打节奏,让宝宝们感受和学习节奏。彩虹音乐厅课程收录了70多个国家300多种风格的歌曲,真人带唱,原音原声,让宝宝更好的去感受到和培养乐感。

早教托育中心开展主题活动:了解五大课程体系

第四个节目来自彩虹蜗牛绘本剧场里的绘本戏剧----《鳄鱼怕怕牙医怕怕》,以阅读和表演的形式,通过戏剧中的服饰、道具、背景声音等将绘本内容更加立体的展现在宝宝面前,让宝宝直接接触和了解到戏剧中的角色,并在学习中做到自我肯定,锻炼宝宝的社交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早教托育中心开展主题活动:了解五大课程体系

在绘本戏剧结束之后小朋友们表演了一个可爱的刷牙舞蹈,做到了绘本戏剧的延伸,以绘本及舞蹈表演的方式,让宝宝能简单的了解到其中的奥义。

第五个节目来自彩虹蜗牛的全能俱乐部,需要宝宝们钻过彩虹隧道为鳄鱼先生运送食物,宝宝们都非常积极的参与进来,一个简单的彩虹隧道集体活动不仅锻炼了宝宝的空间感知能力,也能让宝宝在游戏中获得身心发展。全能俱乐部的主旨就是在游戏过程中全方位发展宝宝的动手、生活自理、语言沟通能力以及培养基本的认知常识,并且还能提高宝宝的运动能力,规范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活动的最后一项是彩虹蜗的蜗牛美食屋,让宝宝们看到食物本来的样子,学习制作的过程,在体验其中乐趣的同时,也要让宝宝了解到由美食衍生出的文化、历史、信仰以及风土人情等多元化知识内容,培养宝宝分类、统筹、时间把控、精细动作、协作、成就感、幸福感以及餐桌礼仪。

通过这场丰富多彩的课程活动,宝宝和家长们都感受到了无比的快乐和满足,陕西汉中校区的老师们也将更先进科学的教育理念和方法传递给了更多的家庭。家长通过课程参与,也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宝宝在校区的日常生活,更加坚定了支持和拥护彩虹蜗牛的决心。

作为中国素质教育的领跑者和探索者,彩虹蜗牛秉承着独创的“幸福教育理念”、“全学程沉浸式教学法”及“幼儿体智能教育”,已经培育和影响了千万幼儿与家长,也正是因为他们的支持与理解,彩虹蜗牛才会越做越好。在疫情稳定之后,家长也第一时间将宝宝送到了托育中心,足以见得,家长的对彩虹蜗牛的信任与期待。信任是比金子还珍贵的东西,托育中心也一定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怀揣感恩与责任,努力做好教育教学,不辜负大家的盛情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