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疫情影响持续蔓延,耐克取消总部育儿计划、关闭固特异工厂

时间:2020-07-29 10:16:41来源:懒熊体育

疫情影响持续蔓延,耐克取消总部育儿计划、关闭固特异工厂

7月29日,据美国《俄勒冈人报》报道,耐克上周通知员工,将会取消耐克儿童发展计划。这是一项为耐克总部员工提供的日托性育儿补贴计划,耐克正在关闭相关的育儿设施,并解雇了为该项计划工作的员工。

对此,耐克发言人Greg Rossiter表示,耐克将改变其育儿计划的策略,未来将把员工育儿福利拓展到全美各地,公司计划在秋季为员工提供更多的详细信息。

去年,耐克宣布将会关闭就地的儿童保育设施,并与Endeavor Schools合作建立园区外的设施,这一举措在当时遭到了强烈反对。截止2019年6月,已经有超过500个家庭参加了耐克儿童发展计划,还有500个家庭在计划的候补名单上。

另据ABC报道,耐克将关闭其在固特异(Goodyear)的工厂,该工厂原计划今年开始运营,生产耐克Air系列的气垫。但固特异发言人证实,耐克至今尚未搬入。该工厂可创造超过500个就业岗位。

耐克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经历一个前所未有的时代,受疫情影响,我们将不再投资固特异工厂。我们正在重新配置资源,Air MI将继续成为耐克增长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