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发展早教!中植系收购美吉姆,解直锟看好早教市场

时间:2020-08-18 18:16:37来源:商业-产经

最近,中植系收购美吉姆的相关新闻越来越多。一直专注于实体经济投资的中植系,居然开始关注早教市场,这让不少投资者开始重新审视早教行业。

社会关注,早教行业发展前景好

随着社会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关注早教行业。有不少家长在孩子幼儿时期就开始进行早教指导,在一、二线城市中家长们会把孩子送到专业的早教机构,让孩子获得更好的启蒙。目前,三、四线城市的家长虽然有早教意识,然而由于当地资源配置不齐全等诸多问题,专业早教机构比较少,这也使得这部分城市的早教工作比较落后。由此可见,众多早教品牌在三四线城市的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

美吉姆:国内知名早教品牌

美吉姆是创立于美国的早教品牌,200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该品牌凭借完整的课程体系、丰富的课程内容吸引了不少家长的目光。传统的早教机构只是提前传授幼儿园的知识,本质上早教启蒙作用并不大。而美吉姆为孩子提供欢动课、艺术课、音乐课、文化课等不同的课程内容,从德智体美多个方面激发孩子的兴趣,达到有效启蒙儿童的作用。

中植系收购美吉姆,向早教市场进军

一直以来,中植系凭借独到的眼光收购了多家企业,并且帮助企业实现价值提升。此次,中植系收购美吉姆是企业进军早教市场的重要指向。美吉姆具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并且在全球有超过800家早教中心。随着广大家长早教意识觉醒,美吉姆这类专业品牌机构在早教市场的份额有望进一步提升。

中植系对于教育行业的一直秉持着高度关注的状态,除了关注早教市场收购美吉姆之外,中植系还对低龄教育产业表现出高度的兴趣。在后期,中植系会继续顺应产业变化趋势,跟随国家政策进行相应调整,持续布局教育领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