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婆婆与妈妈:林志颖岳父手总被打马赛克,看清他手里拿的啥

时间:2020-08-17 16:16:41来源:柒哥娱乐

一说到《婆婆和妈妈》,相信大家对林志颖和张若仪这一对是越来越喜欢了,从一开始因为婆婆对儿媳穿着的挑剔,到后来陈若仪做出的很多改变,我们可以看到其实他们一大家子是相亲相爱的,妈妈只是不太会说话而已,其实心是一直向着儿子和儿媳的,也很疼爱两个孙子。

而在最新的节目中,陈若仪也是邀请了自己的爸爸出境,看到真容之后,网友也表示终于知道陈若仪像谁了,原来和爸爸像是复制粘贴的一样,并且他对陈若仪也是万分宠爱。那么女婿林志颖的表现又如何呢?知道岳父爱喝酒,他也是拿出了自己珍藏很久的酒,

陪着岳父喝了一杯又一杯,接着他也是说出了很多陈若仪不愿意承认的事实,甚至是还cue到了林心如,让人意外的是陈若仪林志颖和林心如霍建华的关系都很好,并没有因为前任的关系闹得很僵,看来当时俩人分手也是和平分手,那么在他们一家四口人进行交谈的时候,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林志颖岳父的手总被打马赛克呢?本以为是年龄大的爸爸赶时髦,在手上纹了一个纹身或者是他身上戴的东西价格太昂贵了,为了不打广告,节目组自动给他打上了马赛克,但是在看清他手里拿的啥之后,网友也是懂了。大家应该都知道,明星吸烟都会上热搜,

这种行为也就更不应该出现在节目里了,所以当林志颖岳父手里拿着烟的时候,节目组也是给他的手打上了马赛克,放下之后手上的马赛克也是消失了,不得不说工作人员真的是太严谨了,为了避免小孩子学坏,也是费心了,难怪《婆婆与妈妈》这档节目那么受大家欢迎,那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