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诗龄真勇敢:父亲王岳伦出事后,她连续点赞妈妈微博表明立场

时间:2020-08-16 20:17:21来源:醉貓品生活

8月16日王岳伦对自己在KTV里面与陌生女子的错误行为表示道歉,也深深的自责回应要戒酒!

与大家猜想的没有错,他一定会说自己这是酒后男人的一种本能反应,所以他在道歉之后表达了自己要戒酒的意思。

但戒酒真的能管事吗?这是大家对他表示怀疑的地方。

眼看王岳伦的风波事件就要过去了,大家也庆幸他没有在当晚做出伤害李湘和女儿王诗龄的事情。不过对于李湘来讲,她能原谅自己的老公吗?

对于这后续事态的发展,有网友在王岳伦的最新道歉说明之后给出了这样子的猜测:李湘会原谅王岳伦,但估计他也要在家中更没有地位性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就是女儿王诗龄做出了一个比较重要的决定。那就是女儿王诗龄在父亲闹出了绯闻事件之后,小姑娘反常的连续点赞了妈妈李湘的4条微博。

全是同一个时间点赞,全是在爸爸闹出绯闻事件之后,要知道王诗龄本来就是遗传了妈妈火辣的性格,父亲王岳伦做出这样子的事情,女儿能不生气吗?

王诗龄真勇敢:王岳伦传出绯闻风波后,她连续点赞妈妈李湘微博!

王诗龄连续点赞妈妈的微博,这还用说吗?就是对父亲的一种失望,也是对妈妈为了家庭一直在奋斗的一种肯定与努力。

孩子的内心世界是简单的,谁好谁不好她一眼就能看出来。

也不是说王岳伦就对女儿不好了,但在经历这一件事情之后,至少说明王诗龄对父亲是真的生气了,她在用行动维护着妈妈。

女儿生气,有着火辣性格的李湘能不生气?

母女站在一条线上,这一次王岳伦哪怕道歉也是很难挽回自己在女儿心中的超级地位了。

尤其是在前面,其实李湘就已经疑似为了老公王岳伦的事情生气过。甚至公开发文“还上我的车,脏吧你,滚蛋!”

虽然李湘并没有说当时是为了老公的事情在发怒,但其实大家都懂,王岳伦发生这样子令人担心的事情已经不是一次二次了,是多次了。

也就是说王岳伦道歉,说要深深的自责,说要戒酒,这些事情希望他能真正的做到。女儿王诗龄点赞母亲,也希望他从中反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