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太监虽然没了命根,但是裤裆里仍有一个宝贝,不愿取出

时间:2020-08-16 16:17:13来源:泥泥喜涛涛

提到"太监"两个字,大多数人都会想到变性人,确实,太监和变性人挺像的,但也不是完全一样。

变性这种做法是在近代兴起的,那时候,还只是特定地区的少数人去尝试,他们通过手术将自己的生殖器官去除,然后再用药物将伤口慢慢愈合。这种做法的成活率算比较高的,但副作用大。那对于古时候的太监呢?他们在那个没有专业手术和特定药物的年代,是如何完成从一个男人到太监的转变呢?

其实,他们的做法也只是硬生生的切除罢了,但这种做法很容易丧命,所以,在那些想成为太监的人进行生殖器切除之前,他们都要签订一份生死文书以证明自己是自愿的。在切除生殖器之后,这些太监的伤口只能通过敷草药的方法慢慢愈合,这期间还要经历几个月的疼痛期。

既然这么痛苦,为什么还有人愿意去做太监呢?其实这也是逼不得已。太监在古代也算一个官职,是供皇帝、君主等役使的官员,既然是官,就有俸禄,因此,对于普通的穷苦百姓来说,进宫当个太监,就可以养活一家人,如果讨得皇帝或者其他皇室人员的喜爱,那么赏赐也是十分丰富的。

可太监毕竟只是太监,按照封建礼制的规矩,他们只能任宫中地位高的人随意践踏,更何况,他们没有生殖器,既算不上男人,也算不上女人,这更让他们显得更为卑微。除此之外,太监在做完生殖器切除后,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小便,经常在公众场合就尿了出来,这也是很难堪的一件事。所以,太监就想了个办法,将一条毛巾放到档部,这样,小便就不会撒到地上。

这个做法其实就像现在给小孩子垫尿不湿一样,但是尿不湿可以不让异味散发,而毛巾却不可以,所以,当别人闻到太监身上的异味时,还是会嫌弃并嘲笑他们。但皇帝却不会嘲笑他们,这样有损皇帝的尊严,同时皇帝认为太监在宫中的存在是很有必要的,毕竟后宫佳丽三千,如果进宫当差的都是正常男性,万一和妃嫔发生关系,皇上的面子往哪里放呢?所以,虽然太监的身份十分低微,但对于太监自身来说是养活自己家人的一条出路,对于皇宫来说,也是一种必不可少的角色。

#变美大作战##夏季百搭套装# #女主播一年卖出1000多万件衣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