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岁多儿子刷马桶,像中了大奖一样哈哈大笑,一旁的妈妈哭笑不得

时间:2020-08-16 20:17:11来源:91读好书侃侃

还记得你上一次刷马桶时是什么样的表情吗?是满脸抗拒的神态,还是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虽然大多数人都会觉得刷马桶是一件让人无法开心的事情,但是也有人会刷得特别开心,就像是中了大奖一样哈哈大笑。

刷马桶刷得这么开心,宝宝你是头一份了

近日,一位妈妈和我们分享了一件让她既欣慰又无语的事情,那么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这位妈妈的儿子已经一岁多了,前几天他做了一件让妈妈感觉到既欣慰又无语的事情,欣慰的是,这么小的孩子就知道帮着妈妈干活了,无语的是,让宝宝特别高兴地这个家务,是刷马桶。

一开始,妈妈看到宝宝飞快地爬向洗手间的方向,就感觉到有些好奇,妈妈紧紧地跟在宝宝的身后,一起来到了洗手间,没想到却看见宝宝爬到马桶旁边的时候,扶着马桶站了起来,还将马桶圈放下来,沿着马桶走了几步,找了马桶刷,就开始干起活来。

宝宝拿到马桶刷之后,就哈哈大笑起来,接下来一边刷着一边笑着,看着宝宝这副开心的模样,就好像是自己中了什么大奖似的。

妈妈看到宝宝刷马桶也能刷得这么兴奋,真是有些哭笑不得的感觉啊。

网友热评

@东来西往:刷马桶也能刷得哈哈大笑,这个宝宝真的是头一份了,看宝宝这么开心的样子,也没将刷马桶当做是干家务吧,要是等他长大了,真的知道刷马桶是一个什么样的家务之后,估计就笑不出来了吧。

@难过的情绪像片海:宝宝的笑声真的是太有意思了,不过这么大的男孩应该常常会让妈妈感觉到头疼吧,我家儿子就是这样的,自从一岁多之后,真的就变成了“熊孩子”,他觉得有意思的事情,都像是在搞破坏一样,真的是让人头疼得很。

育儿感悟

在宝宝们小的时候,对于周遭的事物都充满了好奇心,所以很多在大人们眼中觉得很无趣的事情,在宝宝们的眼中却特别有意思。

当爸爸妈妈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不要一味地阻拦和制止,让宝宝们体会到其中的乐趣和辛苦,才是更好一些的应对方式,以免宝宝在受到了阻拦后,会产生逆反心理,反而容易造成其它不好的后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