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夫妻备孕后,若女性这2个部位“疼”,恭喜你可能“有喜”了

时间:2020-08-02 10:16:19来源:全能辣妈PLUS

文/小当妈(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转发评论)

很多新婚夫妻刚结婚不久,对于怀孕这事可是十分敏感的,虽然有的夫妻是希望早生贵子,但也有很多夫妻打算过过二人世界再要孩子。

因此,在同房之后,无论夫妻是否想要孩子,都很想知道自己是不是怀孕了,以便早点做好打算,若是在安全期内,怀孕的可能性也是有的。那么,如何看到底有没有怀孕呢,细心的女生可以观察一下自身的身体变化,如果女性的这两个地方不适,很有可能就是“中奖”了。

夫妻备孕后,若女性这2个部位“疼”,恭喜你可能“有喜”了

闺蜜小樱结婚已经2年多了,没有避孕但依旧没有怀上孩子,对此非常苦恼,很怕是因为自己的原因而怀不上孩子。小樱很想去医院检查,但又惧怕去医院检查,害怕听到不好的结果,就这样一直纠结着,焦躁着,拖延着。

夫妻备孕后,若女性这2个部位“疼”,恭喜你可能“有喜”了

所幸,闺蜜有一个非常好的婆婆,婆婆看着心烦不已的儿媳,直接拿出了几万块钱,催着儿媳和儿子出去度“蜜月”。声称换个环境,可能就怀上了,也许平时一大家子一起住,小樱有点压抑。

小樱实在是不好推辞,于是就和她老公满世界旅游去了,转了一圈回来后,过了半个月小樱就发现自己的乳房有痛感,肚子也有月经的那种痛,但是她离月经期还有很久,闺蜜百思不得其解。去医院做检查,医生告知她怀孕的消息后,闺蜜兴奋极了,立即打电话和她的婆婆道喜,婆婆也甚是开心。

怀孕总是怀不上,有时不是身体的原因,和女性的心情有很大的关系,而一旦怀孕了,女性会有哪些征兆?

1. 胸部有刺痛感

夫妻同房后,若是没有任何避孕措施,就非常有可能怀孕。怀孕后,女性体内的激素就开始飙升,激素水平不断升高,就会对胸部有直接的影响。

夫妻备孕后,若女性这2个部位“疼”,恭喜你可能“有喜”了

因此,怀孕的女性在孕早期会有乳房刺痛的感觉,非但如此,当女性觉得乳房和以前大不相同,非常敏感的时候,就要有心理准备了,极大可能是怀孕了。

2. 肚子有姨妈痛的感觉

很多女性会认为同房后,肚子有姨妈痛的感觉是要来月经的表现,怎么可能是怀孕的征兆呢。当然,如果临近月经期,肚子痛自然很大可能是要来月经,但若是离月经期很远,肚子有了姨妈痛的感觉,就会是怀孕的征兆。

这是因为同房后,精子和卵子结合后,卵泡就会在子宫里面扎根。受精卵在子宫里面扎根后,就会让子宫内膜受损,如此,孕妇就会有姨妈痛的感觉,就像来月经子宫内膜脱落是一个道理。

夫妻备孕后,若女性这2个部位“疼”,恭喜你可能“有喜”了

子宫为了适应受精卵不断长大,也会逐渐变大,如此,女性的肚子就会有拉扯痛的感觉,还会有坠痛的感觉。

其实判断是否怀孕,还可能和以下几种情况有关,女性朋友要留意了:

1. 不来月经

怀孕最显著的表现就是女性不再来月经了,月经不来后,女性就应该先买试纸自我检测,若是显示怀孕,应该再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测。

2. 犯困

如果保证了一天8小时的睡眠后,还会有犯困,无精打采的症状,就要意识到可能是怀孕了。女性怀孕后,激素会飙升,因此就会消耗很多的热量,连新陈代谢都会变得旺盛。

夫妻备孕后,若女性这2个部位“疼”,恭喜你可能“有喜”了

因此,孕妇就会有犯困的症状,犯困会持续12个周左右,过了12周,犯困的感受会逐渐递减。

3. 想吐

怀孕早期最明显的感受,就是会有想吐的感觉,而且会非常频繁,孕妇在怀孕初期若是有想吐的感觉,说明胎儿发育良好。

对于孕吐,孕妇要理智看待,可以选择一些恰当的方法来缓解孕吐。比如,吃一些苏打零食,吃一些粗粮或者喝一些牛奶酸奶等等。孕妇在怀孕的时候,如果孕吐严重,要每餐少吃,多吃几餐,不要害怕吐而不进食。

另外,孕妇呕吐往往是闻到了不能闻的味道,比如香菜,韭菜或者炒菜的味道,所以家庭成员也要保证家庭环境卫生,尽量做到没有刺激孕妇呕吐的异味。

4. 睡不好

虽然,在怀孕初期孕妇会经常犯困,但这并不代表着孕妇的睡眠质量就会非常好。大部分的孕妇在怀孕初期会很难以入眠。因此,怀孕后,孕妇要想睡个好觉,就要在睡前不大量喝水,不玩手机,不情绪起伏过大。若是能在家人的陪伴下适当的运动,可以让睡眠质量有显著的提升。

结语:

怀孕后,女性的身体会有一丝丝变化,如果细心观察是可以察觉到的,而且有的女性在怀孕后,心里也会隐隐的有一种感觉。

如果有发现怀孕的征兆,女性还是到医院做一个检查比较放心,而如果没有怀孕,也不要气馁,怀孕是一件随缘的事情,心态放平和,也许无意间好孕就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