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11集:狮子兽是反抗军领袖,第四部主角兽客串

时间:2020-08-16 16:17:19来源:卡迷动漫

新数码宝贝第11集是加鲁鲁兽的超进化回,本集兽人加鲁鲁兽的表现极其出色并且非常帅气,应该是目前为止人型数码宝贝中最时髦的一位,而除了兽人加鲁鲁的战斗之外,11集还透露出了不少重要信息,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本集的内容。

“虫灾沙漠”

由于直通神圣系数码宝贝的路被瘴气所阻碍,六组主角只能选择兵分两路绕路前进,而大和、空和丈这一组则走向了“沙漠之路”。相比太一组的“遗迹线”,“沙漠路”行进难度看起来比较低,再加上大和组有“交通工具兽”,理论上应该非常顺利。然而让他们没想到的是,这个沙漠是一个“虫灾沙漠”。

阻碍大和组前进的数码宝贝有两种,分别是沙地蜻蜓兽群体,他们虽然单个战斗力一般,但却可以掀起风暴;还有就是毒蝎兽,这是一只完全体数码宝贝,它本身实力就相当强,又有地形优势加成,就连沙地蜻蜓兽都经常被其狙杀。值得一提的是,在虫灾沙漠中,大和组从沙地蜻蜓兽群和毒蝎兽手上救下了一群“弱小数码宝贝”。

弱小数码宝贝与狮子兽

被救下的弱小数码宝贝中,有一个非常熟悉的面孔,那就是第四部的两个主角数码宝贝之一的寝寝兽。当然,在这部数码宝贝中登场的并非第四部的寝寝兽,毕竟两个故事不是同一世界观,但这种“客串”无疑还是会激起读者的情怀,之前第四部故事中也有很多第一部数码宝贝“客串”的情节,比如仙人掌兽、哥玛兽、加布兽等等。

以寝寝兽为首的弱小数码宝贝们在沙漠中前行的目的,是寻找狮子兽,没错,大名鼎鼎的“便当兽”终于确认要登场了,虽然他的宿敌奥加兽已经先一步领便当,但狮子兽依然在后面的剧情中有相当重要的戏份,因为他是反抗黑暗势力的军团首领,这个身份非常符合其性格,就是不知道他会在哪一集正式登场,又会在哪一集领便当。

主角们的战斗

在是否保护弱小数码宝贝这件事上,空与大和发生了意见冲突,大和主张不要多管闲事,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到神圣系数码宝贝,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而空表示不能放弃弱小数码宝贝,二者也因此分开行动,丈则选择留在空身边和她一起保护弱小的数码宝贝,于是海狮兽、巴多拉兽与沙地蜻蜓兽群、毒蝎兽的战斗开始了。

说来也怪,毒蝎兽本来挺喜欢攻击沙地蜻蜓兽的,但海狮兽和巴多拉兽一加入战局,“两大虫灾”似乎就统一战线了起来。面对完全体的毒蝎兽,巴多拉兽和海狮兽自然不是对手,这也就给了男二号石田大和救场的机会,作为主角数码宝贝中的两个“排面担当”之一,加布兽在本集可以说是“光芒万丈”,与上一集的亚古兽不分上下。

超进化的兽人加鲁鲁兽证明展示了什么叫“秀”,他凭借自己豪横的实力和战斗技巧,又是“空指入白刃”、又是“手刀断肢”,活生生把占着地利优势的毒蝎兽给拆了,最后还耍了一顿帅,秀到飞起,而毒蝎兽也成了故事发展至今,死得最惨的一只数码宝贝,想到这小鳗甚至有点心疼,毕竟它是真的“死无全尸”。

关于数码宝贝11集的内容就聊到这啦,在故事的最后,大和向同伴诉说了自己着急解决问题的原因——弟弟高石岳,看来巴达兽和岳的组合应该也不会太晚登场。在接下来的数码宝贝12集中,我们会迎来一位“老朋友”安杜路兽,而主角团的“流量担当”花仙兽也会正式登场,期待下一集的内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