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福州早教指导师进社区志愿服务团队启动招募

时间:2020-08-16 18:16:13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8月16日讯 据福州日报报道记者16日获悉,由市妇联、市计生协联合主办的早教指导师进社区志愿服务团队启动招募。据了解,早教指导师进社区志愿服务在福州是首次开展。志愿服务团队每月将被分组派到20个社区驻点服务半天,为0-3岁婴幼儿家庭提供专业的早期教育指导服务,服务形式包括开设早教咨询、亲子活动、公益讲座等,服务周期为半年。

欢迎年满18周岁、有志愿服务精神、持有入户早教师资格认证或婴幼儿早期教育指导专项职业能力证书者报名参加。您将成为福州市早期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优秀早教师人才库中的一员,在一个全新平台与优秀同行携手共成长。志愿服务时长达到相应标准的,有机会参与星级志愿者、专项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的评定,并享有相应的志愿者信用积分。

报名从即日起至8月20日,遴选后于24日起进入强化培训,9月1日起派驻社区服务。有意者可关注“福州妇联”微信报名。(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