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里长大的孩子有多优秀?邓超孙俪育儿有方,俩娃从小能文能武

时间:2020-08-17 14:16:34来源:青柠之娱乐

说起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谁人不知邓超和孙俪呢?

两人自从《幸福像花儿一样》相识、相爱,把剧中夫妻,变成了现实的夫妻,如今儿女双全,羡煞旁人。

今天微博上,孙俪晒出一张妹妹打篮球的照片,看得出来动作非常的娴熟,而不仅如此,孩子书法也非常的好,可谓是能文能武了。

但是其实在一开始,两人并不被人看好,孙俪的原生家庭并不幸福,以至于她对婚姻产生一定的恐惧心理,甚至产生了不婚的想法,但是命运还是把两人牵引到了一起,并且这么多年没有出现什么矛盾,养育的两个孩子可爱乖巧。

邓超他性格欢脱,虽然已为人父,但是在综艺节目里还是会像一个孩子一样进行玩闹,甚至比20岁的年轻小伙子还能闹腾些,在喜剧里的夸张逗乐,让人觉得他还是童心未泯。但就是这样一个看似长不大的大人,在现实生活中却是一个极其负责的父亲。

可能是因为年幼的时候,父亲对于自己过于严格,所以邓超才更深知孩子的需求,对于孩子他是无限的宠爱,他可以让小花妹妹在他的指甲上涂满五颜六色的指甲油,还兴高采烈的发微博,也可以让小花妹妹在他的头上绑满小花辫,对于他来说,只要孩子开心,那么做一些幼稚的事情又如何。

正在事业上升期的邓超很忙,忙到几个月都回不了家,有一次邓超在微博上晒了一条微博,说自己想要提前退休,粉丝们都大惊,看了才知道,是因为邓超女儿小花妹妹,因为太想老爸了。一直给邓超发信息,说特别想他,而老父亲的邓超,父爱一下子泛滥,才有感而发。

而孙俪也常常笑话邓超,说他一个大男人,因为孩子的事情,变得特别的多愁善感,第一次送孩子去幼儿园,居然偷偷的躲在教室门口哭了起来,孙俪发微博嘲笑邓超,还不如孩子,至少等等都没哭。

邓超为孩子哭已经不是一两次了,曾经和孙俪聊天的时候,聊到小花妹妹的出嫁事宜,邓超突然有感而发,说女儿出嫁他舍不得,甚至聊到后面,就开始偷偷地抹起了眼泪,弄得孙俪哭笑不得。

邓超变身了多愁善感的老父亲,那么只能靠孙俪这个妈妈来做理智派了,从孙俪发的微博可以看出,她在不拍戏的时候是一个很佛系的人,几乎都是养生的一些小常识,还有就是分享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同样在她的教育下,孩子们一个个都很优秀。

8月7日,孙俪发了一条微博,说自己去上海白玉兰奖的颁奖晚会,出来就看到了邓超和自家的两个孩子盛装迎接自己,不仅如此,等等和妹妹还写了信给孙俪,甚至等等还细心地写了两封,一封是孙俪得奖的,一封是孙俪不得奖的,而丈夫则是买了一束白玉兰花给她,孙俪发了很长的微博,记录着生活的点点滴滴,在她看来,最大的奖她已经得到了,就是乖巧懂事的孩子和爱他的丈夫。

其实娱乐圈有很多模范夫妻,比如黄磊孙莉夫妇,杜江霍思燕夫妇等等,他们在娱乐圈都是出了名的恩爱,除去名人的光环,他们更像是我们普通大众的一员,有着自己的恩爱的伴侣,享受生活中的小确幸。

但是作为名人意味着曝光,曝光之下,就会出现流言,对于他们这些模范夫妻不合的声音,从他们结婚到生子就从没有断过,说他们是名存实亡的夫妻,其实私下早就开始各玩各玩的了,只是因为利益的纠葛才不得不捆绑在一起。

而对于这些流言,他们从来都没有进行过回击,生活是自己的,冷暖自知,不必为了他人的一些恶语来破坏自己本来有的正常生活。在娱乐圈沉沉浮浮了这么多年,我想他们早就看淡了许多,只要不触及到他们的底线,孩子,似乎都可以一笑而过。而我觉得,人生在世,还是与人为善的好,记得有一句话“你嘴巴那么毒,生活一定很苦吧”。

对于娱乐圈的模范夫妇们你是怎么看的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