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陪林志玲备孕太辛苦!黑泽眼窝深陷,满脸皱纹,整个人瘦了一圈

时间:2020-08-17 12:16:20来源:双子类娱乐说

林志玲自从和黑泽良平结婚之后,围绕在她身边的问题就是你什么时候要孩子,再不要就晚了等等,为了不让粉丝和其它人担心,林志玲也是大方分享自己在日本备孕的情况,很多亲朋好友都在为自己操心,甚至还相信了封建迷信,在枕头下放宝宝的穿的和用的东西,

都是在为了怀孕做准备。可能没有经历过的人不知道备孕有多辛苦,但林志玲自从经历了之后,整个人都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甚至还被网友吐槽瘦到脱相了,变丑了之类的,但其实她的举动是伟大的,毕竟谁不期待当妈妈呢,能想儿孙的福也是一件很幸福快乐的事情。

而提起林志玲备孕最辛苦的那个人是谁,他们夫妇说的都是彼此,因为林志玲的人气比黑泽良平要高很多,所以大家都只是在关注林志玲,而忽略掉了他的老公,其实黑泽为这件事情也是出了不少力,甚至是将演唱会的日期都一拖再拖,失信于观众,只是为了圆老婆的梦,

这也是一个好男人该做的事情,不得不说林志玲真的是嫁对人了,虽然黑泽长得比较凶猛可怕,但其实是一位很温柔的男明星,而最近他也是终于露面了,只不过面容憔悴,满脸皱纹的他也让网友开始心疼了,原来陪着林志玲备孕的黑泽也很辛苦,当时他的眼窝深陷,

整个人瘦了一圈,粉丝差点都没有认出他来,不得不说他和刚结婚时候的模样相比,也是老了四五岁都不止,而网友在看到林志玲遇到一个这么疼她宠她的老公时,也很为她感到开心,毕竟爱情是用钱买不到的,也希望林志玲和黑泽良平可以早日圆梦,拥有属于自己的孩子,那你们又是如何看待这件事情的呢?

好啦,以上就是小太阳要说的全部文章,我们下次见!也欢迎广大网友对小太阳的文章作出评价,你们的踊跃讨论是对我创作最大的支持,欢迎在下方发表评论,喜欢小太阳文章的话大家也可以多多点赞和分享,想要持续获取你爱豆第一新闻的话就请关注我吧,谢谢大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