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静雯为咘咘庆祝5岁生日,全家福忆产子辛苦:谢谢她来当我宝贝

时间:2020-08-17 08:16:26来源:可爱的历史酱

生日快乐!恭喜咘咘5岁了~贾静雯女儿「咘咘」再度萌翻网友啦!就在今日(16日),贾静雯在个人社群网站上分享了一系列为咘咘庆生的全家福照片,透露「和家人跟朋友帮咘过了两天的生日」,并回忆起生下咘咘、波妞的不易,瞬间涌入许多网友的祝福。

贾静雯在今日发文与大家分享爱女咘咘迎接了5岁生日:「喜欢有节日感的我,还是在忙碌之余,和家人跟朋友帮咘过了两天的生日。」

贾静雯:「其实过生日最重要的是凝聚力,找了个最好的理由一起围炉聊天很美好!昨晚睡前,已长成5岁的咘正听着爸爸在跟她述说了妈妈怀她时的辛苦,似懂非懂的小脸,让我忍不住把她抱入怀中,谢谢她来当我宝贝……她亲了亲我,旁边的波妞也吃醋的抱着我抢着入我怀中,一直猛烈的亲吻我满脸、重复的说:谢谢我那么辛苦生下她!让我感动又好笑。」

贾静雯:「咘,生日快乐!只要你平安健康快快乐乐的成长,就是妳最好的福分啦(爱心)」并附注:「咘咘」、「生日快乐」、「家庭」、「姐妹」 、「朋友」、「幸福」、「平安」、「健康长大」。

修杰楷随后也感谢命运能够让两个宝贝女儿诞生在他们的小家庭里,期许女儿们能够用善良的心去面对未来的世界:「日常生活过着过着就到咘姐生日。亲爱的宝贝咘咘,5岁了!老爸希望你能继续保有你那善良的心去面对未来的世界这阵子过着全职爸爸的生活,每天和孩子们一样的作息时间(连睡觉时间也几乎同步)每天都可以和你们一起,都是留在我们心中美好的回忆。谢谢你们能来当我们的宝贝」!

这样的家庭才幸福,除了工作之外,就是陪伴家人,修杰楷理解老婆的不易,贾静雯理解老公的辛苦,一家人幸幸福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