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终于捡到宝贝了!21分钟砍11+3+2+17,他是湖人替补救星

时间:2020-07-31 18:16:05来源:动次打次切克闹有货

比赛还没打完,老鹰队的当家球星特雷杨就在社交媒体上上“浓眉真香”!但是,浓眉香不香这个问题,早就已经不是新闻了,自从浓眉在湖人打第一场比赛,我们就知道浓眉对于湖人意味着什么了,而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出来的是:维特斯真香!

终于捡到宝贝了!21分钟砍11+3+2+17,他是湖人替补救星

替补上场21分钟,10投5中,得到11分3篮板2助攻1盖帽0失误,正负值高达+17,全场最高!湖人本赛季签约的莫里斯和刚刚签下的JR,暂时没有带来什么惊喜,看了维特斯的表现之后,可以发出这样的感叹:终于捡到宝贝了!

从数据上来看,维特斯的三分球投得不好,6投1中,但是两分球4投全中,三分球不可以强求,因为每场比赛的球员状态会影响到三分球命中率,而两分球则显示出了一个球员的稳定得分能力。

终于捡到宝贝了!21分钟砍11+3+2+17,他是湖人替补救星

从表现上来看,维特斯第一场和湖人球员打正式比赛,显得稍微有一点点拘束,比如第一节比赛,维特斯在还剩4分钟左右的时候上场,只有1次触球,就是在45度角的位置给浓眉做球,其余时间没有球员给他球,库兹马宁愿自己迎着防守投篮,都不愿意把球给到空位的维特斯手里。

但是他调整能力很强,次节比赛打了5分钟,4投2中得到4分,第三节比赛打了5分钟,得到2分,末节比赛打了6分钟,3投2中得到5分,单节正负值+8,在湖人需要得分的时候,他出现在了正确的位置,命中了关键的投篮。

终于捡到宝贝了!21分钟砍11+3+2+17,他是湖人替补救星

总体来看,和当初预料的一模一样,维特斯的出现帮助湖人替补阵容解决了一个大问题,那就是创造进攻,创造得分。相比于库兹马,维特斯才是那个应该多持球打的球员,可能速度不是很快,但他总是能够创造出自己舒服的投篮空间,有些球看起来是强投,但实际上对于维特斯来讲,那就是他的机会。冲到篮下之后,敢于做动作,擅长利用身体对抗创造出手空间。这就是维特斯的能力。

在这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虽然维特斯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和数据,但是他没有被沃格尔放在最后五分钟打关键时刻,在场上的球员是卡鲁索。这就是他的不足之处,他的防守表现不是很好,因为这本来也不是他的强项,他擅长的只是得分而已,而卡鲁索刚好擅长防守,如果湖人最后时刻需要的是得分手,而不是防守悍将,维特斯才是第一人选,不是卡鲁索,不是库兹马。

终于捡到宝贝了!21分钟砍11+3+2+17,他是湖人替补救星

湖人现在最缺乏的就是持球进攻的球员,詹姆斯下场之后,浓眉战术打不开,接不到球或者低位被包夹的时候,谁来主导进攻节奏,库兹马已经被证明了持球进攻是他的弱势,而维特斯的出现,刚好成为了湖人替补的救星。

一场比赛或许还看不出他对湖人的帮助有多大,随着球员之间的磨合,如果沃格尔给维特斯更多的球员和战术安排,相信他会成为湖人队内仅次于詹姆斯和浓眉的第三得分手,成为关键时刻在场上终结比赛的那个人。

维特斯如果融入了湖人,替补就不怕快船的路威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