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hatt记得后期诗人和抒情家奈达法利

时间:2021-11-26 18:45:56来源:

当我们打破着名诗人和抒情家尼达利的新闻时,赞誉导演Mahesh Bhatt很震惊。Mahesh Bhatt在过去多次与Fazli合作过度,深情地记住了传奇的抒情家作为一个现实主义者,并且所有时代的最伟大的诗人都非常关心对乌尔都语的一般公众冷漠。

Mahesh Bhatt专门对IndianExpress.com说:“当你告诉我他已经过去了,我脑海中闪过的第一件事是他为Pooja(BHATT)第一部电影撰写的非凡歌曲Tamanna Ghar Se Masjid Hai Bahut门。当我听到这个悲惨的消息时,这是我意识到的第一个声音。“

还阅读:注意到抒情的奈达法利

“两年前,我遇到了迪拜的一个穆沙拉队。不是很多人参加穆什瓦斯,而不是许多人来自我们的兄弟会支持乌尔都语的原因。所以,我走到那里,他的努力来到迪拜的情况非常感动。但是,我觉得我没有做任何重要意义。我做了我的心告诉我。 Fazli Saab非常关注对语言的一般性冷漠以及贫困印度如何通过使乌尔都语作为特殊信仰的语言来实现。乌尔都语是印度的语言。它不是特定社区或社会的语言。那是我和他在一起的最后一个交换。“

“我几次和他一起工作过。他是一位知情人士,狠狠地意识到当代现实正在挥手。他有一个政治观点,他有点令人兴奋的是值得超级精英的所谓的超级精英,他是一个局外人。他是一个现实主义者。“

还阅读:Nida Fazli最好的Ghazals

“但是所说和完成的,他是一个非常温暖的唯一温暖,但却散发出激烈的孤独寂寞,一直都会引入他。他一直都是被一个奇怪的悲伤所迷茫,但他正在努力,但他笑了笑,虽然他可以看到他正在努力与他的个性强烈地硬连线的东西挣扎。他的工艺也来自于此。“

Nida Fazli在孟买死于心脏病发作。他是78。

Mahesh Bhatt也带到了他的推特:

Ghar Se Masjid Hai Bahut Dur Chalo Yu Kar Lekisee Rote Huye Bachche Ko Hansaaya Jaaye ... Nida Fazli Saab Khuda Hafiz !!!

- Mahesh Bhatt(@Maheshnbhatt)2016年2月8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