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isha Koirala哀悼寿司Koirala的死亡

时间:2021-11-26 16:46:12来源:

星期二女演员Manisha Koirala哀悼她的叔叔的死亡,尼泊尔前总理Sushil Koirala,他是她的“最喜欢的人”之一。

“我所有的FEV都逐一离开了。无助地我看着他们去RIP,“Manisha发布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用她的叔叔看到她在印度流亡16年的叔叔看到她的卷眼页面。

周二在这里死亡,舌头和肺癌的幸存者苏拉拉尔苏拉拉。他80岁。

在Twitter上,Manisha,他是癌症幸存者,写道:“我非常爱他。撕裂。“

我爱他,亲爱的pic.twitter.com/abcssjwrlb

- 2016年2月9日的Manisha Koirala(@MKoirala)

Manisha是B.P.的孙女。柯伊拉腊,尼泊尔首位民选总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