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为什么JWoww很快不会再生另一个孩子的原因

时间:2021-03-30 15:01:17来源:

泽西海岸的校友JWoww从来没有回避与我们分享个人详细信息,尤其是在怀孕期间。她对史诗般的孕吐病残酷地诚实。然后是时候她在治疗坐骨神经痛时给自己冻伤了。当女儿梅拉妮·亚历山德拉(Melanani Alexandra)五周前出生时,这位真人秀明星通过在《接触》中传播的全家福向全世界宣告了生日。

因此,JWoww(真名Jenni Farley)对她在产房工作的坦率态度也丝毫不奇怪。当时她保持简短而甜蜜,说她的工作“比预期的要痛苦得多”。但据《每日邮报》报道,周一,她通过HuffPost Live对其进行了更详细的介绍。“老兄,我的出生真是太可怕了!好吧,我有一个硬膜外麻醉剂,我去睡觉了,然后硬膜外麻醉剂磨损了,当它磨损了时,我吓坏了。

她补充说:“我膨胀了10厘米,她在六到七分钟内就出了门,所以我有了所谓的快速分娩。”“因此,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她从四厘米到十厘米不等。她就像走了出去,跑了出去,带走了一切。”

如果所谓的“快速交付”听起来并不那么糟糕,请考虑以下事项:Farley感觉到这六到七分钟中的每一刻,当您分娩婴儿时,这也许就是一生。她说:“这是世界上最严重的痛苦。”难怪第一次妈妈害怕再次怀孕。她对《赫芬顿邮报》直播说:“我不会再过一两年性生活了。”(未透露未婚夫罗杰·马修(Roger Mathew)是否参与该计划。

不过,自从Farley怀着Meilani怀孕以来,关于二号婴儿的讨论一直很活跃,这对夫妇毫不掩饰他们想要扩大自己的育儿之地。如果他们决定拒绝收养-他们告诉生活和时尚的人愿意接受-听起来法利会尽一切努力避免发生另一个噩梦般的诞生故事。她说,如果她怀孕了,“我将从头到尾真正地将麻醉师陪在我身边,例如,将我抽干。我无法忍受那种痛苦。”

告诉我们:分娩和分娩的痛苦是否会阻止您生育另一个孩子?

JWoww和Meilani的图片由Jenni Farley通过Instagra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